天天百科

智慧家庭服务中心是干什么的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智慧家庭服务中心是帮助家庭日常生活减轻负担,智慧家庭是智慧城市的最小单元,是以家庭为载体,以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为纽带,结合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低碳、健康、智能、舒适、安全和充满关爱的家庭生活方式。智慧家庭是智慧城市的理念和技术在家庭层面的应用和体现。智慧家庭又可称为智慧家庭服务平台,是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结合自动控制技术。将家庭设备智能控制、家庭环境感知、家人健康感知、家居安全感知以及信息交流、消费服务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创造出健康、安全、舒适、低碳、便捷的个性化家居生活。

如果觉得《智慧家庭服务中心是干什么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