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青花汾酒和汾酒原浆有什么区别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青花原浆30和青花汾30区别是口感。青花汾30是30年前生产的汾酒特级原酒,以宜兴酒瓮盛装密封埋于地下,老熟30年后出瓮,经汾酒特色的精湛勾兑技术勾调,全国知名评酒师会评后的一等品。

其酒液晶莹透亮,清香纯正,幽雅芳香,绵甜爽净,酒体丰满,回味悠长,是汾酒的“特中之特”,是清香型汾酒的顶级精品。850毫升的大概1000左右。青花原浆30就是这样的一款优质清香,气味纯正,绵软和谐又饱满,酒体倒出来丝滑像线一样流畅,酒体入玻璃杯绵密,清香四散,仿佛周围的空手都被清香净化了一般,这和优质酱香拉酒线倒入酒杯形成的规则小酒泡不同,也和浓香极度芳氛不同

如果觉得《青花汾酒和汾酒原浆有什么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