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汾酒大师红花与青花区别

2023-08-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两者的区别为:“青花”高端大气,有档次感,主攻商务用酒市场“红花”热情奔放,喜庆感强,主要面向宴席市场和大众消费市场。

具有悠久历史的汾酒,其品牌价值毋庸置疑。而“汾酒大师”传承了汾酒的品牌文化基因,无论是历史文化底蕴、传统工艺特点还是优秀产品品质,都有着汾酒的深深烙印。

“汾酒大师”是由福建象屿汾酒销售公司精心打造的匠心品质的汾酒大单品,未来将联手国内各省市实力酒商,打造酒商联盟,共同掘金次高端市场。

汾酒大师红花与青花区别

没什么区别

其实工艺汾酒和青花的相差无几,原料也一样,区别可能是青花里面有几滴原浆酒。而普通白酒定位于低端市场,价格是比较低的,一般在市场上是三四十块钱左右,青花汾酒的价格又要高一些了,一般都是上百,当然也有上千的,是一款高端产品

如果觉得《汾酒大师红花与青花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