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铁皮电剪刀的使用方法

2023-08-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准备使用前先连接好电源变压器与电剪之间的插头连线(选用带开关的插座,电源适配器插上插座之前应关掉插座开关,插上电源后再开启插座上的开关)。

2、每次开始工作时,在钨钢刀锋与刀锋交叉切割处,点上一滴机油,让电剪空载一分钟,然后搽干净机油,再使用,这样会延长电剪刀片的使用寿命。

3、电源插头插接(100V-240V)交流电(注:电剪刀使用的是输出DC9V安全电压)。

4、握住电剪刀,刀头叉口对准被剪物料。

5、剪刀口接近被剪物料前,先按住开关,然后开始裁剪。

6、根据被裁剪物料的材质和形状,合理调节好操作姿势和移动速度,以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7、在裁剪物料时,如果发现马达转速有明显降低,应该及时减低电剪的前进速度。

8、刀片在不够锋利时,拆掉3个刀盖螺丝更换刀片,也可用280#金钢砂轮打磨后继续使用(刀片在无很大间隙和缺口时)。

铁皮电剪刀的使用方法

铁皮电剪刀的使用,先把布铺平,要铺和剪刀能剪一样厚,把想剪的在布料上划好,剪刀接上电,有开关,用手扶着开关,顺线前剪,完后关开关。

如果觉得《铁皮电剪刀的使用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