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稔子果一年几季

2023-08-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季

稔子果树喜欢湿润的气候环境,要求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70~80%,空气相对湿度过低,下部叶片黄化、脱落,上部叶片无光泽。

由于稔子果树原产于热带地区,喜欢高温高湿环境,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10℃以下停止生长,在霜冻出现时不能安全越冬。

稔子果一年几季

稔子果一年一季

稔子,学名桃金娘,俗称山稔子,一般在每年的五月底六月初开花,边开花边结果,花期长达一个多月,果实八月份可采摘。稔子多长在丘陵上,两广地区比较常见。在我国的南方地区分布广泛,台湾、福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湖南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这样看来,稔子还是偏爱于阳光充足的暖湿气候啊。

如果觉得《稔子果一年几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