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刺脑包凉拌怎么做

2023-08-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刺脑包是一种比较珍贵的山野菜,有“第一山珍”的美誉,刺脑包中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其中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比种植的蔬菜高出几十倍,富含16种以上氨基酸和22种微量元素,其中9种为人体必需氨基酸,其味微苦,有清热排毒,润肠通便,活血利湿等作用

凉拌:刺脑包焯水起锅,用清水浸泡10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口味放入准备的凉拌料拌匀即可。

刺脑包凉拌怎么做

1、凉拌:刺脑包焯水起锅,用清水浸泡10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口味放入准备的凉拌料拌匀即可。

2、炒鸡蛋:锅中放油,打入鸡蛋炒熟,加入葱花翻炒,最后加入切好的刺脑包翻炒几下,放入食盐等调料即可出锅(像番茄炒鸡蛋的做法),也可以包裹鸡蛋液面粉炸至金黄色捞出,美味可口。

如果觉得《刺脑包凉拌怎么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