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衣服产生静电粘在身上怎么办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湿毛巾轻轻擦拭

衣服有静电,不仅影响穿衣的整体效果,同时自己也会感觉到不舒服。如果衣服有静电吸附,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来解决哦。现在天气寒冷,化纤材质的衣服都很容易有静电,大家在穿衣服之前,先用湿润的毛巾轻轻擦拭一下衣服,这样就能消除静电啦!如果是已经穿在身上,则可以直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同样能去除静电。

(2)喷洒清水

准备一个喷瓶式的小瓶子,里面装上适量清水,随后对着有静电的衣服喷洒几下只要湿润即可。其实衣服的静电是很容易去除的,只要让其有点湿润就可以了,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在没穿上衣服之前,就先把静电去除哦!如果是外出,建议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如果衣服有静电,直接用保湿喷雾喷洒衣服,就能去除静电啦!

衣服产生静电粘在身上怎么办

首先注意衣服的选材,化纤、羊毛的衣服容易引起静电,最好是穿纯棉的衣服减少静电产生。

2、保持空气的湿度,避免过于干燥,可以减少静电的产生。

3、平时使用过电脑等产品后,去洗个手,释放一下静电

如果觉得《衣服产生静电粘在身上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