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卓怎么查电池健康度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以华为nove8手机为例:

1、打开设置,点击电池。

2、点击更多电池设置。

3、查看最大容量即电池健康度即可。

安卓怎么查电池健康度

可以到手机品牌官方售后去查验。

一般品牌的售后店他都是免费为你进行服务,你可以选择去查询一下手机电池的健康度,一般他们都会很热心的为你去服务,我上回就自己查过的,我的手机电还有99%,这时候你用的就比较放心的,因为我之前用的时候也有不好的习惯,我害怕对手机的电池健康度有影响,结果查了一下,没多大事儿,所以各位可以选择去售后店去免费查询一下

安卓怎么查电池健康度

安卓怎么查看电池寿命分为三步,电池健康是电池最大容量的理论值,正常电池使用一些时间后会有所损耗。以下为具体操作步骤:

1、想要查看电池寿命的话,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选项,然后点击电池选项

2、这时再点击“更多电池设置”功能

3、接下来即可看到最大容量选项了,100%是电池健康的理论值,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损耗。

总结:

第一步:想要查看电池寿命的话,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选项,然后点击电池选项

第二步:这时再点击“更多电池设置”功能

第三步:接下来即可看到最大容量选项了,100%是电池健康的理论值,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损耗。

如果觉得《安卓怎么查电池健康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