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星s换机助手是干什么的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S换机助手是三星官方为三星手机用户推出的一款全新智能传输软件,手机的数据备份、修复、同步和软件更新都可以使用三星S换机助手管理。以手机通过S 换机助手传输文件方法为例:

1、手机版S 换机助手:1)两台设备均安装S 换机助手软件:三星手机可通过三星应用商店搜索下载“S 换机助手”。2)打开手机中S 换机助手软件-选择【无线】-选择【发送】或【接收】-按照提示逐步操作即可。

2、电脑版S 换机助手:1)电脑中安装S 换机助手软件: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smartswitch/ 在页面中间下载Windows/MAC OS版。2)然后将手机与电脑连接,点击屏幕上的【允许】字样(或下滑通知栏选择媒体设备MTP)。3)连接成功后通过S 换机助手传输文件即可。

如果觉得《三星s换机助手是干什么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