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湘潭九华晚上好玩的地方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喵街

华中地区首个汉唐主题街区,即将亮相!

现代时尚与汉唐文明唇齿相连

奏响湘潭夜幕下的动人旋律

温柔的释放着亲和力

给湘潭年轻人一方自由奔放、活力四射

人间烟火味正浓的夜天地。

喵街效果图

新网红打卡地

解锁潮玩夜生活。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作为湘潭3.0升级版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占地540亩,囊括20万㎡购物中心和5万㎡商业主题街区,“街区+Mall”式的新型城市商业空间布局,引领本地商业发展新潮流。

作为华中地区首个汉唐主题“喵街”,街区的设计以汉唐风、新国潮为主导方向,让现代商业搭配古韵汉唐风建筑,令人仿若置身汉唐闹市,感受千年前的盛世愈夜愈繁华。

区别于传统“千街一面”的主题街区,喵街在提供多元化消费场景的同时,营造有调性的艺术氛围和有看点的潮流元素。围绕“24H活力夜经济”的定位,融合潮玩娱乐、网红餐饮、活动潮流、烟火市集、青春夜生活等“夜”态,以极具视觉冲击感和品质感的街区空间,营造一座城市下班后的夜生活方式中心。

如果觉得《湘潭九华晚上好玩的地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