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钢板抽屉有哪些尺寸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般来说,橱柜抽屉长度尺寸在300-1000mm之间,若是尺寸为300-700mm的小型橱柜抽屉,则可以直接使用一般的三节滑道。

2、

市场上常见的橱柜,其正常高度应该在820mm~850mm,台面宽度应该在550mm~600mm,吊柜高度通常为688mm~720mm,也有800mm、850mm、900mm的,吊柜深度通常是

钢板抽屉有哪些尺寸

尺寸标准:

抽屉柜尺寸规格为80*50*80,长在20cm-60cm之间,宽一般不超过40cm。所有材料都是经过现代先进设备高压成型,组成结构紧密均匀,稳定不易变形,板面平整光滑,易于涂刷,方便装饰,柜体表面都是采用的环保木器漆进行涂刷的,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手感光滑细腻。

如果觉得《钢板抽屉有哪些尺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