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千江鱼是什么鱼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清江鱼又叫长吻鮠、江团、肥鱼。

千江鱼是指产于湖北省清江库区的鱼,被誉为“千湖之省”湖北的水产一绝

千江鱼是指湖北清江的淡水鱼,它近几年一直颇受欢迎,这种鱼的小刺较少。又叫清江银鱼是银鱼科中较大一种,肉质细腻,味道鲜美,含有丰富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尼克酸、维生素多种营养。

清江发源于鄂西山涧洞泉,由两千多条山泉汇集而成,水域水质优良,无污染源,渔业资源十分丰富,生长出美名远扬的“千江鱼”。

千江鱼是什么鱼

千江鱼是一种淡水鱼,主要指产自湖北清江库区的鱼,被誉为湖北水产一绝,清江鱼具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及不饱和脂肪酸的特征,营养价值极高,口感鲜美,受到国内外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清江发源于鄂西山涧洞泉,由两千多条山泉汇集而成,水域水质优良,没有污染源,渔业资源十分丰富,生长出美名远扬的“千江鱼”

如果觉得《千江鱼是什么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