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颗粒绒大衣起静电咋办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颗粒绒的大衣起静电咋办

这种材质的衣服肯定是很容易起静电的因为只有纯棉的衣服才不容易起静电,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的话,空气比较干燥,然后人的皮肤也比较干燥的话,这种衣服就容易起静电,建议就是在手上多涂一点润肤霜,保持湿润

颗粒绒大衣起静电咋办

除静电方法一:在脱衣服是会后,我们很明显的感觉到衣服上面有静电,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干净的湿润毛巾把衣服擦一遍。我们可以用干净的湿润毛巾把衣服擦一遍,即可去除衣物上的静电。也可以用一个小喷雾器喷点水雾,比擦拭方便快捷。之所以衣服上面会产生静电的原因是,衣服太过于干燥,所以用湿毛巾擦拭一下,衣服不会干燥,就不会产生静电了。

除静电方法二:用金属衣架迅速扫过衣服。现在我们晾衣服的衣架多数都是金属衣架了,我们可以利用金属衣架去除大衣上面的静电,或者使用金属勺子用金属材质的勺子,来回刮大衣表面,一整天都不会有静电的困扰。也就是说只要是金属制品,那么去除大衣上的静电,效果是非常好的。

除静电方法三:电池。一般我们家里不用的废旧电池,不要扔掉了,我们可以使用电池的正极在衣服上摩擦几下,就能把静电全部转移出去了。

如果觉得《颗粒绒大衣起静电咋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