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用牛奶鸡蛋做馒头营养价值高吗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当然高了,因为加了牛奶,鸡蛋的馒头满足了钙质,蛋白质,的需求。而且口感也好,好多人在家里都是用空气炸锅做这样的馒头,做出来的馒头喧腾,如果家里有小孩,孩子们还爱吃。

如果想吃些粗粮还可以少加一些玉米面,粗细搭配,营养就更加丰富了

用牛奶鸡蛋做馒头营养价值高吗

会高一些,但是不会有太高的营养价值,只是口感会好很多吧牛奶有牛奶独特的营养价值,馒头也是有馒头自身的营养价值,分开了单独喝牛奶,单独吃馒头会更好,会更利于牛奶和馒头的各自的营养吸收,牛奶馒头只是一个概念,一种口味,一种感觉

用牛奶鸡蛋做馒头营养价值高吗

用牛奶鸡蛋做馒头营养价值肯定高呀。普通馒头就是用富强粉,加水,加酵母,和少许糖在盆里和面,和到盆光,面光手光即可,然后在温暖处发酵到二倍大,取出在案板上分割,整形,醒面二十分钟,上笼蒸二十分钟左右即可。如果加上鸡蛋和牛奶,优质蛋白质含量高,更有营养了。

如果觉得《用牛奶鸡蛋做馒头营养价值高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