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京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

2023-08-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南京银行既不属于国企也不属于私企,他是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南京银行的股权结构比较分散,没有绝对的控股方。第一大股东为法国巴黎银行(外资),整体持股比例14.87%,十大股东中,外资持股占比14.87%,国有持股占比20.91%,非国股份占比11.4%,十大股东累计持股占比47.18%。董监高合计持股2,268,833股,占总股份比例0.67%。

南京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

南京银行不是国企。南京银行属于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

南京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

南京银行是成立于1996年2月8日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启动上市辅导程序并于2007年成功上市。

如果觉得《南京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