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消除牛角刮痧板异味有效方法

2023-09-01 03:11:49
相关推荐

用清水洗,不可用化学等洗液~牛角刮痧板久用梳齿不粘污垢,也不产生静电。牛角刮痧板长时间在潮湿或有水的环境中,就会弯曲变形,严重的可能出现裂纹。 

所以请注意在梳过湿头发后及时擦干,并放在干燥通风处。特别要注意不要放在热水里。 如果牛角刮痧板的齿弯曲变形,常用的处理方法有如下2种:

A. 可以放在火上烤一下,然后用适当重物压一段时间即可恢复。 

B. 用80度左右热水泡5分种,待软后用手把它压直冷却后即可。

怎么去除牛角刮痧板的臭味

对于天然的真的牛角刮痧板,如果有味道,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牛角本身是有一股骚臭味的,可以用清水清洗一下去除异味,但不可以使用化学洗液。

另外,牛角刮痧板不可以长时间放在热水里,因为牛角刮痧板是怕潮湿的,如果长时间在潮湿或者有水的环境里面,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形,严重的话,甚至会出现裂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14:58我没有笔名[江苏省网友]14.135.87.140
    建议使用柠檬汁或茶叶水清洗能有效减少牛角刮痧板异味。
    顶9踩0
  2. 2023-12-04 11:03西夏民丹[黑龙江省网友]103.240.245.88
    @老爱 可以用漂白粉或者小苏打水清洁让牛角刮痧板重现清新。
    顶1踩0
  3. 2023-10-18 07:07老爱[青海省网友]203.21.145.64
    尝试用醋浸泡或者香皂擦拭能够去除牛角刮痧板臭味。
    顶3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