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五粮液富贵天:解密勾兑酒真相

2023-09-01 12:56:57
相关推荐

五粮液富贵天下不是勾兑酒。

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这是五粮液旗下的贴牌酒。但相比前面叙述的贴牌酒精酒,它要好太多了。

首先能肯定的是,此酒是通过古法纯粮技艺酿制的浓香型白酒,香味是经过一个两个月的自然发酵产生的,并非酒精勾兑,入口醇香绵甜,回味甜净,口感始终如一。

其次,相比那些贴牌酒精酒,它其实更有蹭名酒的潜力,酒名、包装都神似五粮液,但这酒没有这么做,价格依旧保持平民价,而且清清楚楚地标注了自己的来历。

五粮液富贵天下是不是勾兑酒

五粮液富贵天下不是勾兑的,这是当前中高端白酒市场比较受大家喜欢的产品,将红高粱、大米、小麦等作为原材料,通过不断的蒸糟拌曲、封窖发酵、蒸馏滴酒等多个步骤得到的,并不是勾兑产品,风味非常的醇厚而且绵甜。此酒可作为婚宴生日之用酒,送人也很有面子的,是一款不错的中档酒。

五粮液富贵天下是不是勾兑酒

五粮液富贵天下52度不是勾兑酒。是五粮液前几年新推出的系列酒,主打中低端白酒市场,是一款比较适合大众消费的系列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6 10:50随枫舞影[广东省网友]43.229.59.110
    听五粮液富贵天不是勾兑酒品质可靠定要尝。
    顶2踩0
  2. 2023-10-29 11:53范西[重庆市网友]118.88.178.183
    五粮液富贵天不是勾兑酒口感浓郁值得试。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