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五粮液富贵天下是贴牌吗

2023-08-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五粮液富贵天下是贴牌。

五粮液论江山、百鸟朝凤、纳福、酿神、五粮头曲(100ml装)、

梅兰竹菊、春夏秋冬、福禄寿禧、

富贵吉祥、富贵吉祥(精致版)、富贵天下、财富人生、万事如意(淡雅)、万事如意(纯雅)、

五粮迎宾酒、五粮PTVIP、五粮金樽、五粮精酿(礼鉴珍品)、尊酒盘龙、兴隆(上品)、兴隆(佳酿)、

红福、五湖液、玉酒、圣酒、六圣酒(文圣孔子,武圣关羽、诗圣杜甫、书圣王羲之、酒圣杜康、画圣吴道子)。

五粮液最常见的贴牌酒就是这些了,贴牌酒的寿命普遍很短,酒质差嘛,很快就会烂大街,再好的韭菜被割几波就割不动了,所以每隔一段时间,这些贴牌酒就会换个马甲换批韭菜重新割,换名字换包装,这都是常规手段,等换了之后,我再来给大家更新。

如果觉得《五粮液富贵天下是贴牌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