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肌底精华露与淡斑精华液:哪个用更有效?

2023-09-01 21:32:45
相关推荐

先用基底精华露还是淡斑精华液化妆品的正确用法首先看自己的肤色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来选择化妆品。干性皮肤一定要用滋润系列的,它能够补水,让皮肤不起皱纹。

首先用洁面乳在手上打出丰富的泡沫,把脸洗净用水洗净以后,用调肤水在脸上拍拍干以后。先用去皱精华乳也可以用眼霜接着用肌体精华露。最后也可以擦一下防晒霜,接着用粉底,整个脸色就变得非常的好。

先用肌底精华露还是淡斑精华液

肌底液具有修复、导入功能,而精华液是密集护理型产品,其营养成分比面霜还高,肌底液刚好可以促进肌肤对精华液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所以应该先用肌底液,再用精华液。一般情况下,25岁以上的人群才需要用精华液,如果不需要用精华液的话,直接在肌底液后涂抹乳液或面霜即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17 07:54流星的尾巴[贵州省网友]103.16.124.195
    每个人肌肤需求不建议了解自己肌肤问题选择适合自己产品哦!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