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极品家丁:章节数揭秘

2023-09-01 23:36:13
相关推荐

有六百九十一章,该书2008年3月出版,小说300多万字,主人公是林晚荣,属于架空历史类型,小说一共有8册,连载平台是起点中文网。

极品家丁一共有多少章

极品家丁一共六百九十一章,讲的是年轻的销售经理---林晚荣,和公司的女老板到泰山旅游时意外坠崖,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成为萧家大宅里一名光荣的家丁。

振兴萧家为起点:灭"白莲"(利用六百人的老弱粮兵,直接铲除白莲教主力团伙),轰"圣坊"〈为了带走老婆肖青璇〉,斗砚秋(大学士梅砚秋,洛凝在京城的导师),戏康宁,金陵赛诗会,山东救官银(创造一大奇观"鱼跃龙门"),气煞玉德仙坊老院主,智护萧家大院'新'夫人,奇袭突厥皇宫,活捉突厥小可汗,为苗族人民除去贪官,让苗族人民过上好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5 07:43木木唐朝[新疆网友]103.40.213.68
    太多了不过啊。
    顶0踩0
  2. 2023-10-29 03:39oooooo[新疆网友]202.47.126.120
    极品家丁共有2525章。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