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踏板车换刹车片费用

2023-09-02 02:13:52
相关推荐

踏板车换个后鼓刹刹车片一般要200元钱。

按整车一起换刹车片的话 一般国产的刹车片普遍价格在200左右,包含工时费用。一般进口的刹车片价格在600左右,也是包含工时费用。这里只是当普通车型,不包含BBA豪华车型。都是比较便宜的,现在这个行业发展的也是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线上购买,线下商家安排门店安装 不需要出任何费用。国内品牌不太清楚,进口的主要是TRW,布雷博,耐磨士。

踏板车换个后鼓刹刹车片多少钱

鼓刹刹车片需要300元左右一个,还有就是需要定期检车刹车片的磨损程度,发现磨损严重了就要马上更换了:1、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2、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

3、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由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或刹车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由于摩擦作用,摩擦块会逐渐被磨损,一般来讲成本越低的刹车片磨损得越快。

踏板车换个后鼓刹刹车片多少钱

鼓刹刹车片需要50元左右一个。

鼓刹是利用刹车鼓内静止的刹车片,去摩擦随着车轮转动的刹车鼓,以产生摩擦力使车轮转动速度降低的刹车装置。

在踩下刹车踏板时,脚的施力会使刹车总泵内的活塞将刹车油往前推去并在油路中产生压力。压力经由刹车油传送到每个车轮的刹车分泵活塞,刹车分泵的活塞再推动刹车片向外,使刹车片与刹车鼓的内面发生磨擦,并产生足够的磨擦力去降低车轮的转速,以达到刹车的目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6 19:27不会游泳的鱼[天津市网友]202.174.75.186
    3.换鼓刹刹车片要你选品牌和材质建议多比较几家价格再决定。
    顶8踩0
  2. 2023-12-02 05:42老百[宁夏网友]203.31.162.58
    2.我换候大概花了100块不过价格可能因地区和车型异。
    顶0踩0
  3. 2023-10-17 15:58低头丶浅笑[新疆网友]103.31.0.125
    1.好直接去当地自行车店咨询他们会给你准确报价。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