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红烧螃蟹:冷藏两天食用安全性

2023-09-02 08:11:38
相关推荐

能。煮熟的螃蟹放置冰箱后两天能继续食用,但需高温加热,吃时最好放些姜末,有利杀菌。存放时待其凉透后,需裹上保鲜膜再放入冰箱内冷藏。

红烧螃蟹放冰箱两天可以吃吗

可以,煮熟的螃蟹经过处理后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存放,但不能存放超过两天。在存放前,要清除蟹胃、蟹肠、蟹心和蟹腮这四个部分,因为这四个部分细菌较多,不清除不卫生。

取出冰箱中保鲜的熟螃蟹食用前,需要用大火再次蒸一遍螃蟹才可食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3 08:23永世无敌[江西省网友]45.112.238.127
    @流光逝,月华放两天冰箱螃蟹可能已经开始腐败吃了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还是小心为妙。
    顶8踩0
  2. 2023-10-28 08:17流光逝,月华[安徽省网友]103.17.229.255
    建议还是不要吃了海鲜好新鲜食用两天放冰箱可能已经不太安全。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