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解决android.process.acore停止工作的方法

2023-09-02 23:55:48
相关推荐

若手机提示应用程序已停止,可能是手机下载的第三方软件或者内部应用程序出现错误,建议您:

1、设定-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无法使用的应用程序-(存储)-清除数据。

2、若是下载的第三方软件,建议卸载该软件重新安装或下载安装此软件其他版本尝试。

3、如果运行内置程序时也会出现已停止的提示,查看手机是否有最新固件版本,将机器升级到最新版本。

4、若仍然无法运行此应用程序,请备份手机中数据(联系人、照片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1 22:10迁徙的羊[湖北省网友]202.12.99.96
    @晚.千秋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能需要进行软件恢复或者联系手机厂商客服寻求帮助解决。
    顶9踩0
  2. 2023-11-29 06:45晚.千秋[国外网友]103.248.168.115
    @厛丶箥璃誶孒 您可以尝试重启设备,然后检查系统更新是否可用,有时更新可以修复此类问题。
    顶6踩0
  3. 2023-10-16 15:20厛丶箥璃誶孒[国外网友]115.60.59.74
    这可能是由于系统缓存问题或者应用程序冲突引起的,建议尝试清除应用程序缓存或数据,或者卸载最近安装的应用程序。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