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揭秘济南站和济南汽车总站的关系

2023-09-03 12:42:22
相关推荐

两者不是一个。济南站是火车站,济南汽车总站是汽车客运站,两者相距不远,只有1公里左右的距离,济南站在济南汽车总站的南边。

济南站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地处京沪铁路、胶济客运专线、邯济铁路三大干线交汇处。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Jinan Coach Terminal Station),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是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的龙头单位,是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也是全国最大的国有公路客运站和客运主枢纽之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18 00:19一衣风尘[上海市网友]116.0.13.150
    两者不同,济南站是火车站,而济南汽车总站是地面公交和长途汽车站。
    顶4踩0
  2. 2023-10-26 06:31[浙江省网友]103.226.199.34
    不是一个地方,济南站是火车站,而济南汽车总站是长途汽车站。
    顶4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