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金青鸟换羽期间应喂什么食物?

2023-09-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金青换毛期间最好笼子白天半开,晚上闭笼,可喂些熟蛋黄、蔬菜、熟红萝卜,有助于毛色。 金青鸟的简介金青学名黄额丝雀,身长12.5厘米左右。

青菜水果:如果家里养的少的,可在家有阳台种点小白菜,没农药,这种方法最好。油菜也行,前提是必须要没有农药的,别的没听说可以喂。买来的青菜,要放在水里浸泡10小时左右,浸泡的同时,为了确保安全,要换几次水最好。水果最好是喂苹果,另外还有可以喂熟红萝卜、青瓜、马蹄。

如果觉得《金青鸟换羽期间应喂什么食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14 11:27爱书ゞ[广西网友]150.242.6.215
    @风子涵换毛期的金青鸟最好避免喂一些油腻或者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它们的消化和健康。选用一些易消化的食材,如小米、大米等,有助于金青鸟顺利完成换毛期。
    顶0踩0
  2. 2023-10-09 17:32风子涵[香港网友]103.10.84.21
    金青鸟换毛期最好喂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鸡蛋、新鲜水果和蔬菜,确保它们的营养需求得到满足。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