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徒生童话:拾起心灵的乐园

2024-01-12 分类:综合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的作文

静静地读一本课外书,是我最大的享受。在我家,有一本伴随我一起长大的书——《安徒生童话》。这是我最爱的书籍之一。故事中的主人公个个聪明、机智和善良。每当我翻开第一页时,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张安徒生的头像。翻开目录,我做着许多笔记:*、**、***。代表我喜欢这个童话故事的程度。就让我来介绍个三星的吧——《打火匣》。

《打火匣》的主人公原本是个普普通通的士兵,经过一番努力,最后成为一名国王。有一次,士兵从巫婆手上得到无数的金币,并还获得一个打火匣。不久,士兵了解知道打火匣是多么美妙,使用打火匣可以随时使唤三只小狗,会得到金钱,或得到更多的帮助。最后,士兵用狗把公主从皇宫内背出来,KISS了她。一连好几个晚上他都那样做。但好日子不长,皇宫内的人发现了他的所作所为,把他关进了地牢。最后,当士兵上绞刑架时,幸亏得到三只小狗帮忙,将皇宫内的人摔成肉饼,自己和公主成婚,成为一位可尊可敬的国王。

读完后,我为士兵感动骄傲,他善良,为老百姓造福,处处帮助他们,分发钱币。他勇敢机智,上刑场之前,还让小鞋匠取回打火匣,他胆量,在国王面前,大胆提问题,为自己赢得幸福,和公主结婚,成为国王。

《安徒生童话》中的精彩故事层出不穷,它是一本十分精读的书。没有童话故事的伴随,就像没有一朵朵鲜花的花园。同学们,让我们在童话的仙境里漫游吧!

如果觉得《安徒生童话:拾起心灵的乐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2 11:19Sasa[广西网友]203.22.131.212
    安徒生的童话总是那么美丽动人,每一篇都能触动人心,真的很喜欢。
    顶9踩0
  2. 2024-01-12 11:08郭华[江西省网友]223.120.180.60
    读了安徒生的童话,总是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好喜欢这种治愈系的故事。
    顶0踩0
  3. 2024-01-12 10:58穷浪漫[天津市网友]114.141.70.140
    @目光安徒生的童话故事总是教人思考人生道理,让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顶5踩0
  4. 2024-01-12 10:48目光[香港网友]110.165.55.159
    童话里的故事总是充满了奇幻和魔法,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顶0踩0
  5. 2024-01-12 10:38吸血红玫[青海省网友]203.1.90.146
    安徒生的童话故事总是那么治愈人心,读完就觉得心情变得轻盈了。
    顶8踩0
  6. 2024-01-12 10:28霜箬[湖北省网友]140.243.111.231
    好喜欢安徒生童话的故事,总是能在其中找到一丝温暖和希望。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