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华锦绣龙虾一只可以买套房?最贵龙虾十大排名揭晓

2024-01-14 分类:推荐

最贵龙虾十大排名,答案:世界最贵龙虾分别是中华锦绣龙虾、 蓝龙虾、 伊势龙虾、 智利龙虾、 美国红龙虾、 玫瑰龙虾、 南非岩石龙虾、 澳洲龙虾。这些昂贵的龙虾本站小编肯定吃不起,一口下去一个月的工资就没了。我只吃过小龙虾!

1、 中华锦绣龙虾

这只可是今天百度热搜榜的明星虾哦,前2天,浙江渔民捕到的神秘龙虾,这只神秘的大龙虾,全身色彩斑,个头很大,重达3.47斤,身体呈青绿色,四肢黑白相间,还有不少黄色斑点点缀其中,疑似中华锦绣龙虾,它的身价最高达到60万哦!

2、 蓝龙虾

蓝龙虾产于法国的海鲜圣地:布列塔尼,蓝龙虾的品种极为稀有,成长期极慢,在200万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蓝龙虾,它的身价达百万以上,是世界上最贵的龙虾,全球米其林餐厅的首选海鲜食材就是这只蓝龙虾了。

3、 伊势龙虾

UFo真实事件 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伊势龙虾产于日本伊豆半岛,是日本高级食材之一,伊势龙虾体积壮硕,肉质鲜美多汁,龙虾的外壳像盔甲一样,虾肉晶莹透亮,带着一抹奇异的光泽,吃起来又弹牙又冰凉。在日本海鲜的高级料理就有着伊势龙虾宴,在日本可是很出名的哦。

4、 智利龙虾

智利龙虾生长在太平洋附近的海域,它的颜色跟我们常见的河虾颜色相近,头部比较大,没有钳,有着长长的虾须和虾脚,因为海域水质清冷,所以龙虾色泽鲜艳,肉质松软嫩滑,口感鲜甜,量少物稀,价格较贵哦。

5、 美国红龙虾

美国红龙虾主要产于美国西海岸,是世界上少数最清洁的海域之一,美国红龙虾通身红色,长须,没有钳,虾腿上有亮红色条纹。虾肉略带红色,肉质滑嫩细致,高蛋白,低脂肪,美国当地还有龙虾节,这个红龙虾可是头角之一哦!

6、 玫瑰龙虾

玫瑰龙又叫莫桑比克龙虾,产于非洲莫桑比克深海,因它的外壳上的花纹像玫瑰花,所以被称为玫瑰龙虾,它的壳薄肉厚,虾肉滑嫩可口,煮熟后呈鲜红色,如玫瑰花般漂亮,营养丰富,在龙虾中它的地位可不低哦。

7、 南非岩石龙虾

南非龙虾产于南非开普敦好望角一带。在龙虾中它的个头较小,所以又叫龙虾仔,不过别看它个头小哦,它的生命力可是很强的,适合存放暂养。南非岩石龙虾的外观颜色是综红色,煮熟就变得鲜红鲜红的,非常漂亮。

8、 澳洲龙虾

澳洲龙虾主要产于太洋洲,它个头大,一般有五六斤,通体火红色,爪为金黄色,肉质鲜美。澳洲龙虾生长快,产量高,一般由澳大利亚进口,国内市场多有出售,价格也不贵。

澳洲出产的龙虾也有个头极大的,比如下面这只,体长达到了1.2米,重量接近40斤,这个大龙虾是要打破世界大龙虾记录的节奏啊!

拓展阅读:号称“神虾”的中华锦绣龙虾,一只竟价值60万,它为何这么贵?

小标题:最贵龙虾十大排名 中华锦绣龙虾一只可以买套房

如果觉得《中华锦绣龙虾一只可以买套房?最贵龙虾十大排名揭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8)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4 13:49活着一定要开心[澳门网友]116.215.252.161
    听说这些龙虾品相都非常好,肯定是非常稀有的品种了!
    顶9踩0
  2. 2024-01-14 13:41七分流水[上海市网友]202.127.19.85
    @罗嘉慧我真的很好奇这些龙虾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么值钱。
    顶0踩0
  3. 2024-01-14 13:32罗嘉慧[福建省网友]43.250.15.3
    龙虾价格竟然可以买套房,我到底活在什么世界里?
    顶0踩0
  4. 2024-01-14 13:24史洛错米[西藏网友]103.31.168.189
    这些龙虾肯定比我还值钱,看来我得重新评估自己的价值了。
    顶0踩0
  5. 2024-01-14 13:16vrfg[河南省网友]203.104.47.231
    看来以后要开始养龙虾了,这可是发财的好机会啊!
    顶0踩0
  6. 2024-01-14 13:08氢离子[甘肃省网友]45.124.70.159
    @紫涩我从来没想过龙虾可以这么值钱,简直是发现了新世界!
    顶1踩0
  7. 2024-01-14 13:00紫涩[宁夏网友]103.31.170.248
    十大排名揭晓,我竟然不知道龙虾也能这么贵!
    顶0踩0
  8. 2024-01-14 12:51笔千管墨成池[上海市网友]202.130.253.148
    中华锦绣龙虾竟然可以买套房,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