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探寻山东之美:姐姐的精彩游记

2024-01-19 分类:热点

从上车开始兴奋的心情到后来30多个小时,下车后的疲乏,使我感到旅游即是一件开心的事,也是一件辛苦活。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威海市的刘公岛,我们坐船到了刘公岛,知道了刘公岛的来历,参观了中日甲午战争的博物馆,又看了甲午海战的电影,让我更加知道了那段历史背后的故事,更让我感到作为中国人,勿忘那段国耻的痛感。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很兴奋。

下午我们从威海开始向烟台进军,到达了烟台。

第二天,我们去了位于蓬莱市的两大景区,蓬莱阁与八仙渡海口,我们首先到达了蓬莱阁,看了海市蜃楼听了许多美丽的传说,看了龙王宫,海神殿,神像与神殿让我真的有了一种登入仙界的感觉,游走蓬莱阁最有趣的是,它不走回头路,我们又看了许多船的模型,让我们流连忘返。

走进八仙渡海口,让我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仙境,眼前五个大字“八仙渡海口”,后面有四个打字“人间仙境”是苏东坡先生题写的。

八仙渡让我了解了有关八仙的美丽传说,我们看了许多国家的文物,如:玉石壁画,24K纯金帛画,还有许多出土文物等。

我们还看了茶道,品了茶,知道了山东在渤海与黄海的交界处。

到了下午,我们又坐船来到了长岛,中国最美丽的海岛,零污染的海岛,海岛占地面积56平方千米,四面环海,岛上的淡水食物比较缺乏,要靠外面用船运进来,但空气很好,环境很美,岛上只产桃,最有趣的一点是,岛上不可以外国人进来,原因是这里是海上边防线。

这里的人民很富裕,因为这盛产鲍鱼和海参,所以这里到处都是卖海产品的专卖店,到达长岛的唯一交通工具就是船。

我们在这里看大海,看海鸥,很开心,一天的行程也很快乐。

小标题:姐姐的山东之行优秀作文

如果觉得《探寻山东之美:姐姐的精彩游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8)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9 21:44爱崽崽母婴店[吉林省网友]103.20.34.170
    山东之美在姐姐的游记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那里亲身体验了!
    顶4踩0
  2. 2024-01-19 21:41난 널 사랑한 것 같아[上海市网友]203.81.28.28
    @垂柳-飞雪姐姐的游记不仅有美丽的风景照片,还有她的心情和感受,读起来让人感触良多!
    顶4踩0
  3. 2024-01-19 21:37垂柳-飞雪[甘肃省网友]42.201.5.249
    阅读姐姐的游记,我仿佛置身于山东的美丽风景中,身临其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顶0踩0
  4. 2024-01-19 21:34冰羽白龙[河南省网友]117.9.164.12
    姐姐的游记让我对山东有了全新的认识,除了著名的景点,还有那么多隐藏的美景等待我们去发现!
    顶4踩0
  5. 2024-01-19 21:30潮起潮落[新疆网友]203.90.210.137
    山东真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姐姐的游记让我对那里更加向往了!一定要去一次!
    顶0踩0
  6. 2024-01-19 21:27卓文婷[天津市网友]211.100.185.31
    姐姐的游记既生动又详细,每一个景点都描绘得栩栩如生,好像我也在那里亲眼目睹了一样!
    顶9踩0
  7. 2024-01-19 21:23虚伪人生[西藏网友]202.14.213.220
    看完姐姐的游记,我也想去山东探险了!她写得太有吸引力了,一定要去看看那些美景!
    顶20踩0
  8. 2024-01-19 21:19凤凰于飞[火星网友]42.97.142.106
    这篇游记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山东的美景令人陶醉!姐姐真是好运气能去到那么多景点!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