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难忘的温柔眼神

2024-01-20 分类:综合

难忘你那温柔的眼神作文

下雨了,我知道,您最喜欢雨了,您说过:“雨,是万物之灵。”推开窗户,任凭烟雨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脸,微风吹拂着我,勾起我对您的无限思念。

还记得孩提时期,您总是带着我到草地上玩耍,任凭我在泥浆中奔跑,打滚,让细雨滋润我的身心,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您用那温柔的眼神注视着我,看着我融入自然。当我摔倒在地时,您不急着扶着我起来,而是用温柔眼神鼓励着我,让我自己站起来。是您让我懂得了独立,让我释放了天性,让我无忧无虑过完自己的.童年……

鸟飞兔走,浮云流水,终于,十年过去了,被沉重的学习任务压着的我却再也没有机会奔跑在草地上,享受您那温柔的眼神,很暖很暖。直至,二年前,得知您去世了,才开始懊悔,跪在病床边的我,用同样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你,脸上早已爬满了岁月的痕迹,手上露出了一条条让我恐惧的青筋,我轻轻地推动着您僵硬的身躯,低声地呼喊着,眼泪一直忍不住往下流,我努力地举起我牵过的那双手……

月光之下,我仿佛又看见了您那熟悉的身影,奶奶,现在,您在天国过得好吗?我好想你,好想再一次看见您那温柔的眼神,是我无法忘却。

雨停了,仰望天空,乌云渐渐褪去,无数星星挂在天空,我知道,您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颗星,一直守望着我,照亮着我的青春。我难忘您那温柔的眼神,愿能一直伴我同行。

小标题:难忘你那温柔的眼神作文

如果觉得《难忘的温柔眼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19:07曦旻[福建省网友]203.5.188.246
    善良和温柔的眼神,是我一直钟爱的气质。真的很难忘。
    顶10踩0
  2. 2024-01-20 18:54粑粑[四川省网友]203.24.27.71
    有些人的眼神能够温暖你的心灵,就像那难忘的温柔眼神。
    顶41踩0
  3. 2024-01-20 18:41五月红太阳[澳门网友]203.19.255.10
    那一瞬间,仿佛时间都停滞了,只有那双温柔的眼睛映入我的心里。
    顶2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