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气如箭 变幻莫测

2024-01-20 分类:其他

昨天上午晴空万里..带着家人去户外走走..结果下午就下大雨..惨成落汤鸡

天气阴晴不定

网友评论:

最近天气比较不稳定

外出游玩最好还是带雨具以免淋成落汤鸡

对阿超烦

现在一周一颱

每个周末要出去玩都心惊胆战

最近天气都不稳定还是要随时携带雨具!!

现在是夏天快要秋天气流旺盛所以常常会有午后阵雨

所以是很正常的现象哦

夏天典型气候就是午后会下场雨,时间不一定,但有时也不会下,总之出门带把摺叠伞放包包防备準没错.

最近的天气真是不容小觑呢........

出门在带把伞比较安全

最近都是这个样子呀,出门还是準备一下雨具才好

最近天气不稳定,现在一周一颱,每个周末要出去玩都担心下雨

夏天典型气候就是午后雷震雨,总之出门带把摺叠伞防备一下準没错.

这倒是

昨天突然的雷阵雨

我的乾麵差点变汤麵啊

最近每天天空都阴阴的偶尔下下雨...很难安排出游计画

小标题:天气真的阴晴不定

如果觉得《天气如箭 变幻莫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19:08__素颜[上海市网友]203.20.106.216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总觉得最近天气怪怪的,时而热时而冷,根本猜不透变化规律。
    顶6踩0
  2. 2024-01-20 18:55の苦笑流年记忆[台湾省网友]118.145.124.169
    我觉得天气像箭一样变幻莫测,正所谓无常如箭,顶多就是留意下每天的天气预报吧。
    顶3踩0
  3. 2024-01-20 18:41一生守护你[内蒙古网友]106.115.56.160
    @self真希望能有个准确的天气预报,不然出门一定会被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措手不及。
    顶0踩0
  4. 2024-01-20 18:28self[四川省网友]203.24.13.106
    这个季节的天气就像箭一样快,刚刚还是阳光明媚,一转眼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顶0踩0
  5. 2024-01-20 18:14易云影儿[湖北省网友]45.123.204.51
    天气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晴天一会儿下雨,真是难以捉摸!
    顶4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