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奇妙的瞬间:照片背后的故事

2024-01-2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4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太子湾拍的。画面中的我身着绿色衣服,笑着。那时的我还比较顽皮、不懂事,拍照片的时候还伸着脚做“鸡腿运动”。不过,在这里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记得那天,我们和姐姐一家一起去太子湾玩。正值去外面玩的好日子,怎么能放过!对了,我们来是玩的,可妈妈却是来是拍照的。我们一起去了太子湾。

大家都知道,太子湾的景很美,果不其然,我们大家玩的欢,妈妈拍照也“拍得欢”。咦,那不是郁金香吗?我想起了老师说的话。我在书上见过它,但没料到它会这么好看。妈妈又在拍照。真无聊,看到那么漂亮的郁金香竟然无动于衷,真没情趣!我把头别到了一边。这时,我突然到了一声尖叫:“呀,蜜蜂!”原来妈妈拍照时不慎惊扰了蜜蜂,使那只蜜蜂以为她要攻击它。.嗯?这该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老师的话又及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快,妈妈,慢慢地走出来,不要碰到它!”妈妈慢慢地走了出来,终于获救了。

被救后,妈妈破例要给我们大家照一张相,瞧,我多么开心呀!

小标题:照片背后的故事小学作文

如果觉得《奇妙的瞬间:照片背后的故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1 11:01柳州园[山东省网友]202.21.152.24
    照片背后的故事总是那么有趣和感人,真希望能够亲眼见证那些奇妙的瞬间。
    顶0踩0
  2. 2024-01-21 10:50妃尝美丽[贵州省网友]203.189.218.182
    这篇文章让我重新思考了照片背后的意义,很有启发性!
    顶0踩0
  3. 2024-01-21 10:39月落凉生[台湾省网友]203.12.57.55
    这篇文章真的让我感到很震撼!照片背后的故事总是意想不到的,真是令人惊叹。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