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邪火禁锢难题:干姐姐马小桃暗恋泡汤 霍雨浩启蒙老师再换人

2024-01-24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1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导语:

在斗罗2《绝世唐门》中,霍雨浩和多位女子的关系很亲密,虽然结局是1v1的设定,但过程却并不是那么美好,对纯爱党来说不少剧情都是雷点,哪怕出场不多但对霍雨浩影响甚大的她,也是许多CP粉的“眼中钉”,只因不少的第一次名场面都出自她。

原著中人设较为火辣的御姐马小桃,她和先祖马红俊一样有被邪火问题困扰,最后是被唐三的女婿霍雨浩彻底解决问题,但2人的关系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单纯。

只因出场已较成熟的马小桃,她和霍雨浩的互动和身体接触不少,第一次感受到男女差别也源自她,很多人称她为霍雨浩的启蒙老师但目前动画被改的可能性太大了!

1.解决邪火太难还原,动画改编是必然

从原著内容看,斗罗2有不少敏感话题的内容,尤其是关于男主角霍雨浩,他的感情线也并非始终如一,很多人评价他都是见一个爱一个,不少人已呼吁官方动画删改。

其中一位感情微妙的美女,就是官方刚曝光角色PV的马小桃,号称是霍雨浩干姐姐的她,却和这位弟弟有着较敏感的感情线,身为曾经的史莱克队长,她的遭遇不算好。

从武魂变异到变成邪魂师,她体内的邪火都需要压制,最终还是靠霍雨浩的极致之冰武魂彻底消除,但帮助她的过程中2人身体摩擦并不少,还让男主领悟到男女之别!

2.马小桃不再暗恋?干姐弟感情戏要改

正是这种别致的领悟,让许多人都对她和霍雨浩的感情产生怀疑,毕竟自古红蓝出CP的定律他俩间有不少CP感,马小桃面对霍雨浩时的表现,也印证了她对他有好感。

但霍雨浩对唐舞桐的感情,也让马小桃了解这段感情的不可能,这才有了认领干姐姐的事情,挺有借姐弟之名来逃避暗恋之实,但她让霍雨浩了解男女之别这点很致命!

还因此被称为霍雨浩的启蒙老师,如果照原著的剧情来演绎,擦边的动作互动和感情戏肯定无法还原,否则过审有难度观众也不会买账,干姐弟的感情戏必然要改。

3.霍雨浩启蒙老师要换!避免斗破悲剧

最大可能是把马小桃暗恋情节删改,哪怕还是有帮助她压制邪火的剧情,最多也就想另一种办法来消除邪火,不太可能再借由身体接触来解决,不牵扯男女之情很重要。

毕竟已有国漫因男主桃花爆雷了,斗破动画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斗罗2要避免斗破的悲剧,必然要从根本上改写这些敏感情节,否则结局再如何1V1都难以安全。

意味着霍雨浩的启蒙老师要换了!大概率会着力在唐舞桐身上,把动画版霍雨浩打造成始终如一的好男人,这种改编更符合大部分粉丝的期待?毕竟结局并非后宫走向!

国漫《绝世唐门》新角色来了,这位猫系美人和男主角关系匪浅,她还被称为是霍雨浩的启蒙老师,让他初次了解到男女之别,2人还因邪火问题有多次接触。

可惜在动画中太难还原解决邪火的操作,大概率需要改编一些情节画面,很大可能干姐姐马小桃不再暗恋他,霍雨浩的启蒙老师也得换了,毕竟唐舞桐才是唯一的女主!

如果觉得《邪火禁锢难题:干姐姐马小桃暗恋泡汤 霍雨浩启蒙老师再换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4 17:20琴韵[上海市网友]43.247.155.39
    @凌月之华这部作品越来越让人着迷,不知道邪火禁锢难题会如何发展,太期待了!
    顶0踩0
  2. 2024-01-24 17:14凌月之华[贵州省网友]202.148.90.109
    @指南针换人了?不会吧,我可喜欢那个老师的角色了,希望新的老师能给霍雨浩带来更多启发。
    顶32踩0
  3. 2024-01-24 17:08指南针[云南省网友]203.57.66.155
    马小桃和霍雨浩的故事越来越精彩,好期待他们之间的发展啊!
    顶9踩0
  4. 2024-01-24 17:01anqing001[河南省网友]103.25.69.59
    这个情节太让人着迷了,期待下一集的发展!
    顶3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