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浙江之美:我家乡的魅力与美丽

2024-01-24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2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的家乡在浙江,我们家乡的冬天田野里到处是光秃秃的树木。我们家乡旁边有一条小河,小河的两岸有着光秃秃的柳树,河中还有流水在歌唱,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像没有感觉到寒冷。好一片东日晴天迷人的景象啊!

在我们的家乡天气寒冷的时候天就下起了大雪,白茫茫一片覆盖了整个田野,雪花像被抛起的棉花一样在天空中飘飘摇摇的落下来。

有时候,天上飞过成群结队的鸟儿,很着急似的,好像要飞向南方。我们走在雪地上,踩下去就一个小脚印。在空地上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总能留下我们甜美的笑容!

如果觉得《浙江之美:我家乡的魅力与美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4 21:13The starry sky[西藏网友]203.14.194.200
    浙江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都令人心动,有机会一定要前往体验一番。
    顶1踩0
  2. 2024-01-24 20:57诚然[广西网友]202.12.116.147
    看了浙江的风景照片,真是让人心驰神往,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份美丽。
    顶5踩0
  3. 2024-01-24 20:41466ttygjjf[江苏省网友]1.15.123.229
    浙江真是一个美丽而迷人的地方,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去那里旅行。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