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井陉县审计局10月26日发布的重要信息透露——吕志刚提供详细资料

2024-01-25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2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近日,中共井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丽香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五”井陉县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审计“体检”功能和“利剑”作用,加大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审计力度,进一步提高审计队伍的专业素养,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效果,增强监督实效,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为建设“休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如果觉得《井陉县审计局10月26日发布的重要信息透露——吕志刚提供详细资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12:41杞舞的枫叶[天津市网友]203.0.11.88
    看来吕志刚对公共事务很负责任,希望审计局能够处理好这些重要信息。
    顶1踩0
  2. 2024-01-25 12:22藤原弥子[河北省网友]202.123.107.219
    吕志刚真是做事雷厉风行啊,提供详细资料给审计局,值得称赞!
    顶4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