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无双战力大揭秘!神将三国志手游攻略与名将三国志攻略全解析

2024-01-25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8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自制武将神曹操,当年玩面杀的时候,民间扩展包的神将数量很多,神将的数量接近普通武将的数量,于是,我就有想法,把神将作为一个单独的势力。因此第一个以神为单独势力的主公技,就诞生了。#三国杀diy计划# #三国杀OL# #三国杀#

朱元璋麾下第一水战神将邓愈,在三国志9逐鹿九州MOD的能力展示。开场就直接把水军的战法等级提升到了斗舰,在整个大明势力中,除了朱元璋之外仅邓愈有此殊荣。因为鄱阳湖水战他的表现实在太神,面对陈友谅几十万大军围攻,愣是在抚州城硬扛了85天,这水平相比三国志9原版的朱然只高不低。#21天图文打卡挑战#

三国志9MOD合集

关胜手里的青龙偃月刀比关羽本尊的那把武器,在三国志11水浒MOD里反而还进化了。能为持有者增加破竹BUFF,无视目标的防御进行伤害。然而关胜本人的素质设定相比关羽,还是呈现了略微的下降趋势,特技也从神将被削成了“刀神”(原戟神)。

三国志11水浒MOD

公元2,孙权封“不屈神将”周泰为平虏将军。朱然、徐盛等人纷纷表示不服!孙权愤怒不已,当即对周泰说:“幼平,把衣服脱了,我看谁敢不服!” 只见,周泰的上半身布满伤痕,犹如被人雕刻过一般。看到此情此景,在场的众将无不落泪。

作为汉末三巨头的随身护法,周泰和许褚一样,出了名的扛伤害。他多次救孙权于危难之中,宣城之战中更是连受12处伤害,为孙权杀出了一条生路。因此,周泰也被称为“创十二”、“不屈战神”。

在《三国演义》中,周泰重伤后被华佗所救。关羽重伤时还特意问华佗:“我的伤和周泰将军比,谁严重?”可见,周泰之伤被认为是当时受伤的一个上限了。

周泰作为江东名将,很早投入了孙策的麾下。当年,孙策刚从袁术那里得到父亲孙坚的旧部,有了属于自己的队伍,周泰便投奔了他。在孙策与刘繇作战时,周泰屡立战功,忠心不二。

在这个过程中,周泰得到了少年孙权的青睐。14岁时,孙权主动开口对兄长说:“兄长,能否让周泰跟着我,保护我?” 孙策同意了这件事,于是周泰开始常伴孙权左右。

公元197年,孙策外出征讨附近山贼,把孙权留在了宣城。很不幸,突然有几千名山贼杀来。当时宣城满打满算只有不到一千人,大家装备差,还缺乏斗志。面对这样的必败之战,很多人只想放弃。

当时,大家一致认为孙权应该立刻逃走。不料,刚把他扶上马,山贼就来了,马儿当场被砍死。

幸好周泰奋不顾身冲了上来,用身体为孙权挡住了致命一击。

在周泰的激昂之下,士兵们终于燃起了斗志,一致对敌。在众人不要命的打法之下,山贼们死伤严重,四处逃散。

整个过程,周泰以身护着孙权,受了十二处重伤。山贼被打跑后,周泰终于倒下。

不久后,孙策回归。看着这场恶战留下的痕迹,孙策忍不住后怕。为了救活这个以身护主的周泰,他请了华佗为其救治。最终,周泰安然无恙。

为了表彰其功绩,孙策封周泰为春谷长。

之后,孙策见周泰勇武,又把他要回去了。每次打仗时,他都把周泰带在身边。不论是征战宛城还是大破黄祖,周泰都随军作战。

公元200年,孙策打猎时没带周泰,被人暗杀致死。

临终前,孙策传位于弟,孙权当上了江东的领导人。由于周泰和孙权有着过命的交情,自然被重用了。

不论是赤壁之战,还是进讨南郡,周泰都跟在周瑜身边。这样一来,他的军功越来越多。

荆州平定后,周泰率军屯兵于岑。

《三国演义》中,周泰在合肥之战中三次救主,引得曹操大发感慨:不想文章锦绣之乡,也有如此虎将。

曹操率军进攻濡须时,周泰独挡一面,打退了曹操。事后,孙权封周泰为平虏将军。不料,朱然、徐盛等人纷纷表示不服。特别是朱然,仗着和孙权一起读过书,看不起出身低的周泰。

据《三国志》记载,孙权得知这一消息后盛怒。他在宴席上故意当着众人的面对周泰说:“把上衣脱了,讲一讲这些伤痕的来历!”

只见,周泰的皮肤竟没有一寸是好的,他的每一处伤几乎都是因征战和护主而来的。

周泰轻描淡写地说着,在场的人却听哭了。

第二天,孙权还特意赐周泰青罗伞盖,说要与他荣辱与共。从那以后,再也没人敢质疑周泰了。朱然等人见了他之后,都变得毕恭毕敬。

周泰后期升任汉中太守、奋威将军,封陵阳侯。

孙权对他的评价很高,孙权说:“幼平,卿为孤兄弟战如熊虎,不惜躯命,被创数十,肤如刻画,孤亦何心不待卿以骨肉之恩,委卿以兵马之重乎!卿吴之功臣,孤当与卿同荣辱,等休戚。幼平意快为之,勿以寒门自退也。”

从这段评价不难看出周泰的荣誉全是自己打出来,扛出来的。而且他不仅不居功自傲,还因出身不好而自卑。

可见,周泰是一个只做事,不居功的人。这样的人,试问哪个主公不喜欢呢?

如果觉得《无双战力大揭秘!神将三国志手游攻略与名将三国志攻略全解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15:08雪落黑山[河北省网友]203.21.10.73
    看完这篇攻略,我终于明白了无双战力的奥秘,对游戏更有信心了!非常感谢分享!
    顶40踩0
  2. 2024-01-25 15:01用心分享[香港网友]45.125.33.74
    太棒了!我一直在寻找关于神将三国志手游和名将三国志的攻略,这篇文章真的帮了我很大忙!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