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鱼类怀孕期间肚子的变化:究竟需要多久才会显著变大?

2024-01-25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两个星期左右

鱼怀孕后,它的腹部会膨大,而且不是圆形而是近方形。有的鱼胎斑也会变得明显起来,一般是腹部靠近尾巴的位置,会膨胀变黑。另外,泄殖孔也会突出。除此之外,还可能会出现不吃东西,并躲在水草中的现象。只要发现这些,就要准备在产卵后捞鱼了,以免亲鱼将鱼卵吞食。

如果觉得《鱼类怀孕期间肚子的变化:究竟需要多久才会显著变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14:53渐渐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广东省网友]203.31.220.76
    这个话题好有趣,我还真没想过鱼类的怀孕期会有什么表现呢。期待看到更多的解答。
    顶4踩0
  2. 2024-01-25 14:37╰☆Starringゞ灬╭ァ福莱[澳门网友]103.7.218.48
    哇,原来鱼类也会怀孕啊!想知道它们的怀孕期到底有多长。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