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宽城区文旅局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2024-01-26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6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宽城区文旅局党总支近日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活动包括举办安全知识讲座、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等形式,通过多种途径向参与者传递国家安全重要性和知识。此次活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内容,让党员干部和职工更加深刻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同时,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宽城区的发展稳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宽城区文旅局党总支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个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旅系统各支部分别围绕主题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的立场,提高判断和分析事物的能力,增强反间谍意识和保密意识;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与盗窃国家秘密的违法犯罪作斗争,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党总支书记马骉强调,国家安全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人人都要有忧患意识。尤其是我们作为公务人员,不仅要有良好的遵纪守法意识,更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党日活动,全面地了解国家安全法提出的各项要求,从而强化了责任意识,增强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如果觉得《宽城区文旅局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09:06泛滥的 ╰青春╮[甘肃省网友]113.209.163.161
    @心香一瓣 诚则灵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国家安全,做到心中有责任,行动有担当。
    顶0踩0
  2. 2024-01-26 08:44心香一瓣 诚则灵[江苏省网友]140.237.255.186
    很有意义的活动,提升安全意识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