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搭配创新:如何制作美味的青豆培根车轮面

2024-01-26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0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青豆培根车轮面是一道美味的意大利面食,融合了浓浓培根香味和清爽的青豆口感,让人垂涎欲滴。要做出好吃的青豆培根车轮面,首先需要选择优质的车轮面,煮熟备用。接着,将培根切成小块状,热锅爆炒至金黄酥脆,再加入青豆和一些调味料,翻炒均匀。最后将煮熟的车轮面倒入锅中,与培根青豆一起翻炒,让面条充分吸收香味。出锅前撒上适量的芝士和香草提味,香气四溢。这道青豆培根车轮面口感丰富,香味诱人,满足了人们对美食的所有期待。

我们每日除了睡觉,多是吃吃喝喝中度过的,但是如何吃才健康合理呢?有关营养资料显示,现代人对于吃应更注重营养与健康。没有一种食物能提供我们身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所以要调配多种具有不同特点的食物,组成合理的膳食,美食频道推荐史上最全的青豆培根车轮面营养菜谱,营养吃出来。

1青豆培根车轮面

1.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少许盐,放入青豆仁汆烫至熟,捞出过一下冰水后备用。

2.热锅,加入10g的奶油溶化后,放入洋葱碎20g拌炒(不用炒至上色)后,加入作法1的青豆仁及鸡汤煨至材料变软后,连带汤汁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至呈泥状即为青豆泥备用。

3.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入1匙盐,放入车轮面煮至八分熟时捞起,拌入橄榄油后备用。

4.热锅,放入溶化奶油20g,先炒香蒜碎、培根碎,加入洋葱碎30g炒软至上色后,再加入培根片、作法2.的青豆泥及作法3的车轮面拌炒匀,最后以盐、胡椒、起司粉调味即可。

2淡菜青豆水管面

1.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2.热锅爆香洋葱、大蒜碎,放入淡菜、白酒及青豆拌炒,再加入作法1的面拌炒,最后放盐、胡椒调味即可盛盘。

3.在盛盘的面上洒上蕃茄丁即可。

3红萝卜青豆炒面

1.在开水里煮面条,大概三分钟左右,过冷水,沥干,放一旁待用。

2.放一汤匙油在锅里加热,煎蛋,煎好后放一边。

3.再放油加热炒锅,放葱、红萝卜、青豆、灯笼椒下去炒,炒好以后放一边。

4.放2汤匙芝麻油和一汤匙植物油在锅里加热,放面条下去,中火炒3-5分钟。下酱油、芝麻油下去,再放蔬菜、鸡蛋下去炒热,大概3-5分钟即成。

4青豆蘑菇螺旋面

1.白蘑菇、香菇洗净,切片备用。

2.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入1匙盐,放入螺旋面煮至八分熟时捞起,拌入橄榄油后备用。

3.青豆以热水稍微汆烫一下,取出备用。

4.热锅,加入适量橄榄油,先爆香大蒜碎,再放入作法1的菇炒至香味溢出时,以迷迭香、盐、胡椒调味,再加入作法3的青豆略微拌炒,最后加入作法2的螺旋面拌炒入味即可。

如果觉得《搭配创新:如何制作美味的青豆培根车轮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08:52生活有些无奈[香港网友]121.101.219.149
    我听说过青豆和培
    顶19踩0
  2. 2024-01-26 08:45莫尚安[宁夏网友]203.3.98.113
    好厉害,我要向厨师学习一下如何做这道车轮面!
    顶0踩0
  3. 2024-01-26 08:39漠北瑶[北京市网友]203.19.176.191
    青豆和培根是绝配,肯定很香很美味。
    顶12踩0
  4. 2024-01-26 08:33苍月星辰[广东省网友]103.238.125.134
    这道菜看起来口感和味道都很棒,我一定要试试!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