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李沁杨洋同款照曝光:工作室撤单身声明 恋情曝光引嫁疑

2024-01-27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1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近日,李沁和杨洋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们“同款”照片,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与此同时,两人所在的工作室也撤掉了之前发布的单身声明,引发了媒体和网友们的猜测和热议。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两人在暗示彼此的恋情,甚至有人猜测他们已经秘密结婚,甚至是“恨嫁了”。李沁和杨洋自出演《亲爱的热爱的》以来,因为剧中CP的甜蜜互动而备受关注,两人的感情也被不少粉丝所追捧。而这些近期的举动更加引发了媒体和粉丝们对于两人关系的猜测,一时间成为了热门话题。到底两人的关系会有怎样的发展,也让人们十分期待。

李沁这个小姐姐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跟很多90后艺人绯闻花边无数相比,李沁是零绯闻艺人。

晒同款风景照

而李沁这两天终于有了消息。

第一个消息就是李沁晒出了一张自己的风景照。

照片中是夕阳西下的美景。

随后杨洋也晒出了同款的照片,而且两人的位置刚好的对着的。

杨洋并且还在文字中表示,信号接收中。

看起来真的就像是情侣照一般。

撤掉单身声明

其实李沁之前不是没有绯闻男友出现过。

李沁早之前就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很早之前李沁就置顶了自己单身的声明。

当时娱乐圈估计也只有这个姑娘会这样做了吧?

这个声明中,也表示了李沁的首要任务就是工作。

如果有第三方公开了李沁恋情,让大家都不要相信,也算是很一步到位了!

现在已经撤回了!

三十岁生日

不过李沁今年也三十岁了,虽然依旧年轻漂亮看不出年纪。

但是也该到了有男友的时候了。

魏大勋

其实在李沁还没有大红之前,就跟魏大勋参加过一档恋爱综艺节目。

在节目中,李沁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可爱,跟魏大勋的关系也是很亲密!

两人相处的状态,很多人也推测两人是不是恋爱了呢?

魏大勋单身承诺书

跟大家想象的不一样,魏大勋在节目开始之前,就已经签署了单身承诺书。

因为很多艺人在公司的时候,都是要保证单身的状态,不然不容易涨粉。

所以很多艺人在上节目,也不会真的交往男女朋友!

总有一天会撤下

其实之前李沁在节目中,其实就已经表示过,自己总有一天会撤掉单身声明。

其实李沁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性格,一直也没有遇到一个托付终身的良配。

挂上单身的声明,也是为了摆脱一部分故意试探的人吧!

李沁杨洋拍戏

而李沁和杨洋的渊源就比较早了,最早的时候是李沁第一部电视剧红楼梦。

两人在剧中就已经是很好的关系了!

一个是贾宝玉,一个是薛宝钗。

而这部电视剧虽然没能大火,但是现在剧中几位主演也有好多都已经爆红了!

昔日旧照

再看看红楼梦剧组的旧照,当初一群青涩的少年合影的时候,杨洋也是搂着李沁肩膀的。

两人的关系也是不言而喻了!

随后李沁拍戏的时候,杨洋也到李沁剧组探班过。

可以说当时红楼梦剧组中,杨洋和李沁关系是最好的,很可能就是情侣。

随后两人却没了联系,很可能也是因为事业发展的需要吧!

不得不说,李沁已经30岁,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就算是恨嫁也是在所难免!

毕竟单身声明一直挂上去置顶,也影响李沁桃花啊!

大家怎么看的呢?

如果觉得《李沁杨洋同款照曝光:工作室撤单身声明 恋情曝光引嫁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7 09:06Lorne.F.Yuan[内蒙古网友]116.58.216.126
    听说李沁和杨洋同款照曝光了,工作室撤单身声明意味深长,恋情曝光引发了嫁疑,粉丝们可要好好祝福了!
    顶5踩0
  2. 2024-01-27 08:41欣澄悟用[内蒙古网友]203.33.214.37
    李沁和杨洋同款照曝光,难怪工作室要撤单身声明了,恋情曝光引发了嫁疑。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