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改变结局:主动与陌生人交谈的力量

2024-01-27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22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只要主动并热心地和陌生人说话,就能获得另外一个不同的结局。这句话启发了无数人,让他们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在这个简介中,我们将会看到一系列的故事,这些故事讲述了不同人们如何通过主动和热心地和陌生人交流,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从一个平凡的陌生人、到改变了他们生活的神秘陌生人,这些交流让他们不断地发现新的机会和可能性。这个简介将会让你深刻地感受到:沟通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它能够改变一切!

你们亲爱的小编又上线了,欢迎各位帅哥美女百忙之中还能抽空来看小编的文章,在这里小编对你们表示万分的感谢,小编每天都会分享更多的资讯给各位观众大大们,另外欢迎点点关注,不迷路。

在各个场合,都有许多接触他人的机会。如果想接近他们,让他们成为你的人际关系网中的一员,必须付出努力。假如到一个新的环境,如机关、企业、学校等,在彼此都不认识的时候,要主动出击,以真诚友好的方式把自己介绍给别人。1,小细节可以做出好文章,如果想多结交一些朋友,就需要主动地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去得到他们这些方面的信息,要注意与其相处时积累一些有关的情况,可以通过他的朋友了解他的为人处世,也可以通过他的一些个人材料了解他。有一个朋友,当他要结交新朋友时,总是想方设法知道他的生日。于是他四处请教这些人。问他们生日是否会影响一个人的性格和前途,并借机叫他们把生日告诉他,然后他悄悄地把他们的生日都记下,并在日历上一一圈出,以防忘记。等这些人过生日的那天,他就送点小礼物或亲自去祝贺。很快,那些人就对他印象深刻,把他作为好朋友了。

2, 日常小事中抓机会,,如有朋友请你去参加一个生日聚会、舞会或者其他活动,不要因为自己手头事忙而懒得动身。只要不是十分要紧的事,就要放下手头事立即动身,因为这些场合是结交新朋友的好机会。又如新同事约你出去逛逛商店或者看场电影什么的,最好也不要随便拒绝,因为这也是一个发展关系的好机会。3·投其所需要想成功地找到与一个人接触的机会,必须对他的信息、生活安排有所了解。对方什么时候起床、吃饭、睡觉,什么时候上班、回家,从这些信息出发再确定如何与对方接触。如果打个电话,对方不在或者去找他时他正好很忙,这样就白费力气了。因此,详细把握对方的工作安排、起居时间、生活习惯,瞄准对方最想找人聊天或者最需要的时候去打交道,很容易获得成功。

3,打破和陌生人之间的隔膜,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上经常出现一位银发老妇。很多人猜想她是来此救步、活动筋骨什么的,还有人认为她可能无家可归了。可事情不是这样的,看见满脸泪痕的孩子,她会主动上前询问: "你是不是在找你的妈妈呀?我怎么才能帮助你呢?"她会拍拍满眼忧郁的女孩的肩膀,问道: "可怜的孩子,告诉我你有什么伤心事?" 见到满脸沮丧的中年人,她也会主动上前询问事情的前因后果,安慰别人,有时还给别人提出一些建议。许许多多因为长期失业而感到前途迷茫,企图自杀的青年男女都因为她的劝说和鼓励而得到了精神上的帮助。她送还过离家出走的孩子和迷途的智障老人,她救助过被拐骗的异地少女,她还成功地劝说那些走投无路的犯罪分子投案自首。在这位老人的影响下,纽约成立了一个自发性的银发老人救助组织。他们的口号是: "多和陌生人说话”。

现在,越来越多的退休老人加入了这个行列,他们像那位老妇人一样,走上街头用他们睿智的眼睛搜寻来来往往的人群。一旦发现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就会主动上前,和陌生人说话。"不和陌生人说话”成为很多人防御世人的一条准则,但是”多和陌生人说话”能够让人获得更多的好人缘。”乐莫乐兮新相知”,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结交新的朋友,而多和陌生人说话是结交新朋友的前提条件。和陌生人的交流能为人生打开一扇又一扇新的窗户,能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和陌生人的接触能为生活、学习和工作带来新的帮助,能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友谊和爱。想一想,在什么情况下,我们会感到局促不安、行事不便,甚至弧独悲伤呢?更多的时候,是因为那些不太熟悉的人,这些烦恼大都发生在人际关系上。当我们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们的心灵是封闭的,也是孤独的。

如果我们能将所接触的陌生人变成心灵相通的朋友,就能获得好人缘,人际关系将如鱼得水,凡事顺心,处处如意。老朋友都是由新朋友发展而来的,新朋友都是从陌生人发展来的。只有主动开口和陌生人交流才能消除素不相识所带来的隔阂,才能发展成为朋友。”多和陌生人说话”是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和人缘关系的保障。对一个普通人来说,在友谊、爱情、学业和事业等多方面都需要别人大大小小的帮助。但是如果尝试着主动和陌生人说话,就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和理解,援助之手便会源源不断。主动和陌生人说话就是主动创造结识新朋友的机会,会使你的好人缘如同源头活水,层出不穷。也许有人会说,孤独也是一种享受。也许人际交往中确实有些纷繁芜杂的事,但是这些不如意都是需要我们极力去克服我们呼唤爱,我们渴望友谊,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拒绝结交新的朋友,拒绝打破和陌生人之间的隔膜,这难道不是一件不合逻辑的事吗? 我们之所以害怕和陌生人交往,更多的是因为对他们不确信和不信任,或者是因为彼此不熟悉所带来的冷漠。但是只要主动并热心地和陌生人说话,就能获得另外一个不同的结局。

感谢大家读完小编的这篇文章,大家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在下面评论,我们可以一起来讨论下,期待着你的神评论呦,欢迎点赞转发!

如果觉得《改变结局:主动与陌生人交谈的力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7 09:37呮ゐ伱傾吢[青海省网友]112.74.67.127
    让人感动又温馨的一幕,看了之后真的有种想要主动与陌生人交谈的冲动,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着我们。
    顶0踩0
  2. 2024-01-27 09:10红尘如如[上海市网友]123.50.164.176
    这个视频真的让人深思,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主动与陌生人交谈,这可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