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传承与兴业:银行首款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问世

2024-01-28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5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兴业银行推出首款“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族情感,激发财富增值的正能量。这一系列产品以“诗礼传家情承兴业”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诗词、礼仪等元素,旨在引导客户注重家族传承、情感传承与内涵传承,将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相融合。产品不仅提供稳健的储蓄增值功能,还注重文化内涵的传播与弘扬,为客户创造更多财富价值和精神享受。这一系列产品融合了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思维,助力兴业银行成为文化自信的引领者,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展现了兴业银行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

兴业银行匠心独运,将金融与文化有机结合,隆重推出“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福金”系列礼仪存单,并在古都西安举办了产品发布会。

这款“福金”系列礼仪存单的独到之处在于满足储蓄功能性的同时,创造性地拓宽了传统储蓄的运用场景。比如,“福运金”是通用型日常馈赠礼仪存单,尤其是适合孝敬父母长辈;“囍运金”专为婚庆嫁娶定制,传达长辈祝福;“小财神金”是一款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财商教育”储蓄产品,将节俭意识与储蓄文化传承给下一代;“寰宇金”则是一款美元定期储蓄产品,侧重满足客户外币储蓄需求。

至6月末,零售银行客户达6220万户,零售客户综合金融资产突破1.5万亿元,实现零售银行业务营业净收入204.61亿元,同比增长21%,营收占比达27.89%,同比提升2.39个百分点。

(文章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如果觉得《传承与兴业:银行首款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问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8 13:54雯锦潘[广西网友]103.43.18.235
    储蓄本来就是传承和兴业的一种方式,这个主题产品很贴合时代需求。
    顶0踩0
  2. 2024-01-28 13:38青春的邂逅[青海省网友]202.12.111.163
    传统文化和金融产品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希望能为银行带来更多业务。
    顶0踩0
  3. 2024-01-28 13:22锋利[国外网友]202.76.254.119
    储蓄产品跟文化有关联,挺有意思的,期待看到更多类似的创意产品。
    顶1踩0
  4. 2024-01-28 13:07ㄒo[上海市网友]49.233.223.57
    这是银行的一次创新举措,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传统文化。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