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80天的传祺GS4+:车主心里的139630元体验

2024-01-28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4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是一则汽车相关的报道,车主在购买一辆传祺GS4+后,经过180天的驾驶体验后,分享了自己的心里话。在提车后,车主总共花费了139630元,对这款汽车进行了长时间的使用和测试。在经过180天的驾驶之后,车主有很多体会和感受,可能涉及到车辆的性能、舒适度、油耗等方面的评价,以及与车辆相关的生活点滴。这段内容或许能够给其他潜在购车者和车主们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启发。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139630元提辆传祺GS4,驾驶180天,车主想说句心里话》。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同级别中这个车的气囊也多,而且各种电子配置啊,还有操控性,都是挺好的,而且这个车的转弯半径是5.5米,城区开车,转弯掉头灵活,活脱脱一个“灵活的大个儿”而且转向模式还可以调换,自己想怎么样开就怎么样开,这个小4还可以很好地过滤震动,路颠人不颠。

买车的预算不多,刚好在预算内看中了这辆车,后来对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便很肯定地选择了这辆车,不仅因为车辆各方面的配置不错,车辆的性价比也是很给力的,买车使用了这段时间,肯定了自己地选择。

落地多少钱?

指导价129900,一共优惠6000,裸车价是123900,然后购置税10965,保险一共3565,上牌1200,最后落地139630,大家看看买贵了吗?

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加油大概9900,保险要3565,保养一次965,停车费520上下,洗车390不能少,偶尔过路费1320,一年总共16660,年薪80000能养得起。

车辆的外观整体适合自己的审美观,比较喜欢。外观的话挺大气的,年轻范十足,车头的设计新颖厚重,营造出浓浓的SUV格调。看GS4这款车子大灯好看,整体感不错。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尾灯很有辨识度,整体很美观。

这个车就是外观低调,内饰高级。中控真的土,仪表盘我也觉得不好看,要是液晶仪表盘就完美了。它的材料和做工都是很好的,大可放心。没有什么味道,是我最要推荐个各位,健康才是最好的。

家里两个老人,自己当前一个儿子,做这个车的话,空间还可以把。驾驶位座包调整到最低时腿部空间充足,顶部空间也不错,距离车顶有一拳多的距离。车内储物格设计得比较规整,看上去很舒服。后备箱也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

舒适性还是不错,新车味道也不大。前后独立悬架结构,结构科学合理,悬挂的减震作用明显,一些小地抖动基本体验不到。有这个就可以净化空气了,所谓车外城市,车内森林就是这吧。第二排座包可以平放,我的孩子偶尔调皮,会躺在上面娱乐,特别方便。

动力这一块是比较好的,推背感特别强,提速特别快。看看我这么大个的小4,1.5T的发动机。整体驾驶感觉平顺开空调啥的都很顺,驾驶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起步加速都很轻快,急提速推背感很强,很满意。

中控设计特别新颖,操控很便捷。转向手感阻尼感适中不重也不轻,变道转弯指向精准,方向盘真皮缝线手感很好。过小坑之类的底盘大部分都给过滤掉了,表现不错。而且在高速上,车速上到一定速度。

随着对车子的熟悉现在已然下降到9个油以下了,感觉还有下降的空间,很期待。

总的来看,在消费者的资产越来越多的今天,汽车品牌只要找到合适的站位,就能找到核心客户,正如传祺GS4。不过传祺GS4并非绝对完美,对于传祺GS4来说,最满意这车内饰以及起速,车的天窗也是不错,不过基本没有不满意的,若真要找一个理由的话,就是车辆转弯时好像有点离心,可能与车的质量有关。对于这款厂家头牌——传祺GS4,大家觉得如何呢?

如果觉得《180天的传祺GS4+:车主心里的139630元体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8 19:51雪连城[新疆网友]106.83.144.238
    139630元的传祺GS4+,能否给车主带来超值的开车体验?期待看到更多真实的分享。
    顶22踩0
  2. 2024-01-28 19:40明星の旋律[河南省网友]42.202.114.82
    想知道传祺GS4+在180天的日常使用中表现如何,车主的心得对我来说很重要。
    顶6踩0
  3. 2024-01-28 19:29林若箫[浙江省网友]45.113.241.190
    传祺GS4+的价格看起来略高,但也有可能意味着更高质量的体验。
    顶10踩0
  4. 2024-01-28 19:17蜜糖果果[青海省网友]103.10.111.159
    139630元的传祺GS4+,性价比怎么样呢?车主们应该会有很多心得。
    顶19踩0
  5. 2024-01-28 19:06徒步人生[甘肃省网友]103.49.129.164
    180天的传祺GS4+,价格虽然不低,但车主体验似乎是物有所值的。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