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丰收•崇明稻田画里的‘好日子’是干出来的

2024-01-30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丰收了+崇明的稻田画里写着“好日子+是干出来的”,是一场记录着丰收喜悦和农耕精神的盛大庆典。崇明位于上海市辖区,以其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美丽的稻田风光而闻名。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农耕文化,展现崇明农民勤劳务实的品质。稻田画以栩栩如生的图案和色彩展现丰收景象,寓意着农民对丰收的美好祝愿和劳作带来的喜悦。活动现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田野音乐会、农耕技艺展示等。参与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农耕劳作的乐趣,感受到“好日子是干出来的”的深刻内涵。这场活动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一场充满朴实乡土气息的饕餮盛宴。

秋风飒爽、稻花飘香,10月26日,首届稻米文化节在上海崇明新村乡稻米文化中心举行。

在活动现场,观众参观了新村稻米文化中心、了解新村稻米产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在米食体验馆自己动手制作米食糕点,观赏稻米作画;走进稻田栈道,观赏五彩稻田、体验丰收的稻田景象……

进入丰收季以来,新村稻米文化中心、米食体验馆、稻田栈道、五彩稻田吸引流连忘返。

村民在金瓜上创作作品。

小朋友表演丰收节目。

展示五谷画。

现场制作五谷画。

市民在新村稻米文化中心了解稻米生长过程。

好大的一碗米饭。

今年是个丰收年。

不同颜色的水稻组成的稻田画。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张海峰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

如果觉得《丰收•崇明稻田画里的‘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0 14:22飞逝年华[台湾省网友]116.90.85.244
    干出来的丰收才是最真实的,这句话有点哲学的意味呢。
    顶0踩0
  2. 2024-01-30 14:17阿拉-苗子[陕西省网友]203.20.230.187
    崇明稻田真的是中国的骄傲,希望能够保护好这片美丽的稻田。
    顶13踩0
  3. 2024-01-30 14:13遗忘水晶[福建省网友]111.235.106.168
    这句话太有诗意了,每次看到都觉得心情格外舒畅。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