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4张令人捧腹大笑的画面:我赌一包辣条 你笑喷了!

2024-01-30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8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4张令人捧腹大笑的画面+我赌一包辣条+你笑喷了!》是一本集结了十四幅滑稽有趣的画面的图画书。这些画面包括了惹人爆笑的动物表情、搞笑的日常场景和令人捧腹的恶作剧瞬间。每一幅画面都会让你忍俊不禁,无法自拔地笑出声来。作者还在书中提出了一个赌约:如果读者在看完图画后能够笑出声,作者就会奖赏他们一包辣条作为奖励。这本图画书充满了欢乐和幽默,适合任何年龄段的读者阅读。无论是孩子们还是成年人,都能从中找到快乐,轻松释放压力,享受快乐时光。

1.一天好姐妹上街没穿小内内去擦鞋,擦鞋匠是个男人,他擦着擦着一会向左看看,一会向右看看,闺蜜说:“想看就看呗!”鞋匠说:“下会穿点裤子,味道大”。

2.晚上,老李在被窝里和媳妇聊天,老李:“媳妇,你知道咱楼上的老王吗,可花心了,老张的媳妇、老刘的儿媳妇还有老马的儿媳妇,他都睡过,听说,老王现在得了一种奇怪的花柳病,这种病传染很厉害,只有上海的xx医院能治疗。”媳妇面色慌张:“是……是吗,对了,老公,我突然想去旅游,你觉得上海怎么样?”老李“……”

3.公司里新来一个女领导,长的很漂亮,我默默的暗恋着她。有一天她突然问我:“星期日你有空吗?”我心花怒放,心想:难道领导她看上我了,想约我?我立马点头说:“有....有空,我....”还要说什么时,

女领导说:“有空就早点睡,你每个星期一都迟到,这样不好!”

这些图片实在搞笑,吃饭时不建议看

有此装备,随便小孩怎么耍了

钓了条大鱼,像是打猎回家一样

工具箱,还是移动的

男人看娃,自有妙招

别说你不知道这说明意思

自动调酒系统

这是?

小心割屁股

你服不服?

额,风真大

我赌一包辣条,你还是笑了....

4.公司的几个大姐约我下班后一起去吃饭,我说:“对不起,我只和妹子吃饭,不和大姐一起吃饭。”大姐们怒了,其中一个大姐气愤道:“大姐怎么啦!妹子有的,大姐都有!”

5.跟老公吵架,他搬到客房,并放下狠话,有本事半夜别敲他房间的门。这寒冷的冬夜,实在冷的瑟瑟发抖,于是忍不住过去开门,特喵的,他居然锁门了!生气地踹了门一下,还把我脚踢受伤了!

如果觉得《14张令人捧腹大笑的画面:我赌一包辣条 你笑喷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0 13:57东仔[河南省网友]103.194.16.67
    这些画面太逗了!我也愿意赌一包辣条,笑到不行!
    顶4踩0
  2. 2024-01-30 13:39半株桃树[陕西省网友]203.34.192.81
    看到这些画面我笑到不行,我肯定笑喷了!辣条赶紧拿来!
    顶9踩0
  3. 2024-01-30 13:22倚风听海[香港网友]103.27.7.158
    哈哈哈,这些画面太搞笑了!我输定了,辣条准备好了!
    顶1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