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具封边条:提升家具美观度同时增加耐用性

2024-01-3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29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家具封边条是一种用于家具边缘封装的装饰材料,其作用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它可以有效地保护家具边缘材料,防止受潮、发霉、发白等问题,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其次,家具封边条还能美化家具边缘,增加家具整体的美感和装饰效果,提升家具的品质感和观赏性。对于一些家具自带胶封边条的产品来说,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地实现家具拼装和安装,减少了额外的工具和成本,提高了家具的生产效率和制造质量。通过选择合适的家具封边条,可以使家具更耐用、更美观。

听我一句劝,新家装修不要再出现这25种东西了,过时还不实用:

1、深色大花纹亮光砖。谁装谁后悔,买之前都不做功课吗?普通人家里有几个能用的?千万不要听商家说的流行。

2、波导线和过门石。又多余又浪费钱,还把空间分的更凌乱,全屋通铺瓷砖更整体大气,卧室想用木地板的话,用窄的收口条更美观。

3、金属线条。前几年都在滥用,都说轻奢风需要用到这个,但现在基本都没人做了,越简单越耐看越高级。

4、复杂的电视墙。从花开富贵到软包、硬包,从石材、罗马柱到岩板格栅,都是早几年的流行风,越复杂的过时就越快,也越费钱,现在都是直接刷个乳胶漆,省下来的钱,买个更大的电视,更有档次,还不过时。

5、复杂的吊顶。这只适合面积大的、层高高的大别墅。在我看来吊顶的作用就是遮梁遮设备,一定不要为了造型而做吊顶,复杂了头重脚轻不协调。

6、窗套和窗台石的小耳朵。窗套是完全没有必要包的,木工加层石膏板,让油工处理平整就可以,不用包窗套。窗台时的小耳朵更没有必要做,凸出来不好看,还容易磕碰。

7、墙纸、硅藻泥、贝壳粉。都是被淘汰的产物,墙纸很容易起边,硅藻泥、贝壳粉更别提了,说是能除甲醛,但是只是吸附,吸饱了再吐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8、橱柜挡水条。它应该叫做遮丑条,它存在的意义就是商家测量安装时不需要那么精确。

9、定制柜子的封边板。这和橱柜的挡水条是一个道理,就算你找了垂平,只要你没说,商家一样也给你做成这样,这是因为可以不用测量那么准确,都是想给自己省事。

10、浴室柜地盘。卫生死角难打理,做墙排才更好。

11、阳台的墙砖和垭口套。现在的阳台都是和客厅融为一体了,墙面根本不需要再贴砖了,想养花的可以刷阳台、厨卫专用漆,不用贴砖。垭口套也不用包,处理成弧角更美观。

12、岩板一体盆。也是流行了一阵儿,边角难打理,还容易碰瓷掉底儿,就买陶瓷一体盆,便宜好打理。

13、台上盆。不管你是厨房还是浴室柜,台上盆都是不好清理的,就做台下盆和陶瓷一体盆。

14、网红智能镜。看网上的很美观,安装之后才发现洗漱用品没地方放,想要实用就安装镜柜。

15、传统地轨推拉门。卫生难打理,还不好看,建议装吊轨或者嵌入地砖的细地轨。

16、罗马杆。带帘头、拼色的窗帘不要做,太丑。做个窗帘盒,用纯色的窗帘更美观。

17、榻榻米。储物功能很鸡肋,睡到上面还不舒服,浪费钱还不环保。成品床靠窗放,小了就不要床头,一样省空间。

18、柜子拉手。柜子不要再做拉手,特别是鞋柜餐边柜,有多少衣服被拉手挂破过,又有多少孩子被拉手碰过头,做隐形拉手整体更美观。

19、推拉门的衣柜。推拉门的轨道占柜子厚度,还总是关不严实,平开门的更实用,颜值也更高。

20、衣柜的隔板区。隔板多了拿取衣物不方便,要多做挂衣区,如果真的需要叠放,更建议买抽屉储物盒。

21、软硬包的床头背景墙。这是前些年设计师把ktv里常用的搬到了家里,容易过时,不环保,刷个纯色乳胶漆,装个装饰壁灯,更环保高级。

22、瓷砖阳角条。工人说的天花乱坠,建议都不要,就做海棠角美缝,整体更美观。

23、卧室电视。卧室不要再挂电视,很多客厅的电视都已经成摆设了,想看大片就装个投影仪,比电影院的感觉还要好。

24、线性灯。这个前几年家装用的太泛滥,到现在还有人在用,都说见光不见灯,线性灯就像是灯管镶嵌到了顶上和墙上,你不觉得曝光刺眼吗?它只适合商业空间,家里请慎用。

25、开放格的酒柜和不到顶的厨房吊柜。容易藏灰,不好打理,还很丑。

装修房子一定不要跟风,更不要听商家口中所谓的流行和实用,装修前一定要多想自己家的真正需求,把钱花在刀刃上。

安徽五河浍南镇:“凤还巢”创业忙 乡村产业“硕果”丰

作者:杨来金

近日,在安徽省五河县浍南镇安子口村的世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开料、封边、包装,他们手中的产品看似不起眼,却即将销往日本、韩国等地。

即将销往日本、韩国等地的产品堆放整齐。

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振兴,产业振兴离不开人才振兴。为了破解乡村振兴人才缺乏的难题,近年来,浍南镇党委政府积极统筹,广泛沟通联系,筑“巢”引“凤”,积极引导本镇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开办企业,努力为乡贤能人搭建干事创业的桥梁,安子口村的世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在浍南镇政府招商引资政策的指引下,该公司负责人朱伟伟决定带着技术和经验返乡创业,投身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年产值过千万元的外贸装饰材料企业,带动当地村民22人实现了家门口就业,缓解了安子口村长久以来人才外流形成的空心村困境,并每年为村子带来村集体经济分红5万元。

外贸装饰材料企业的快速发展只是浍南镇“凤还巢”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据浍南镇党委书记袁伟介绍,浍南镇通过启动“凤还巢”工程,大力引导那些在外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人脉关系、创业经验的浍南人返乡创业,带动父老乡亲一起发展、一起致富,因为他们生于此、长于此,故土感情深厚,更容易扎下根来,如今众多“还巢之凤”已成为推动浍南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同时,浍南镇党委政府积极做好乡贤能人返乡创业“服务员”,帮助他们解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推动实现人才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吸引了越来越多有热情、有理想的乡贤能人返乡追逐创业梦想,为全镇乡村振兴事业注入了内生动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争取把乡贤能人的力量和作用充分调动、发挥出来,让他们成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领跑者。”袁伟表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今天给大家分享餐边柜(储物柜)的案例分享

说起来餐边柜,其实我更愿意叫储物柜。更加亲切,真实。因为它对家里的收纳还是整体的颜值,起着置关重要的作用呀

[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空间上,现在的餐厅尺寸都不是很大。正常情况下都是西餐桌为主,能做餐边柜的空间基本上也有限。餐边柜的尺寸再350-400,可以满足正常收纳

[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餐边柜满足正常收纳,同时设计的时候可以把直饮机,一些小的电器放在镂空的位置。非常方便。正常镂空350-400-根据放的东西可以做调整

[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餐边柜可以搭配玻璃门和灯带提升整体档次效果。玻璃门虽然褒贬不一,但是可以少量的搭配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暗中观察R][暗中观察R]设计上柜门可以采用反弹器或者封边的金属拉手,或者45°斜切。达到简约免拉手的设计。

#襄阳装修设计# #襄阳全屋定制# #餐边柜#

厨房应该是跟定制沟通最久的地方了

因为真的很担心翻车!特别是电器尺寸

经过了反复确认、量度了才去生产

最后柜子的尺寸都很准确,基本不需要改动

出现来的整体效果也很不错,没有翻车!

所以前期功夫要做好,可以避免之后很多的麻烦

如果觉得《家具封边条:提升家具美观度同时增加耐用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17:15路口、表白[陕西省网友]1.92.247.34
    我家的家具都加了封边条,感觉整个房间都更有质感了,而且不容易受潮受损,太值了!
    顶45踩0
  2. 2024-01-31 17:09閉上眼╰說再見∞[四川省网友]116.116.163.156
    这款家具封边条真的太实用了,可以让家具更耐用,同时也美化了家居环境。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