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冷水滩:主题党日活动潮水般涌动

2024-01-31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3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位于广东省郴州市的冷水滩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而闻名。最近,冷水滩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潮”感十足,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党员前来参与。活动现场以“潮”字为主题,融合了传统文化、时尚元素和现代科技,展现了地方特有的魅力。参与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有趣、富有创意的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的历史和发展,同时也感受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魅力。冷水滩以其独特的活动策划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了广大游客和党员,为当地的旅游业和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李剑 秦婷婷)“这是疫情以来,第一次‘走出去’的集体活动,大家都特别开心!”日前,冷水滩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3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共赴花桥街镇敏村开展“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暨工会春游活动。

初心变恒心 主题党日“回味”久

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观看敏村视频宣传片,以最直观地方式感受到敏村从以前“敏村九条冲,尽是卖柴公,三天不卖柴,鼎锅牢牢空”的困境到如今“人间仙境在敏村,花红柳绿林木深,一泓秀水绕山走,对岸山歌渔舟撑”的喜人变化。聆听了原冷水滩市(县级)财委主任周元纯老党员老骥奋蹄、反哺家乡,带领敏村逐渐蜕变的初心故事。从周元纯老主任的初心故事中,感悟老党员对党无比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使参加主题党日的全体党员思想有触动、境界有提升、信仰更坚定,“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理想不容褪色,信念不容打折,初心不容改变。”新老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

形式变仪式 主题党日“党味”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秘密……”党旗鲜红,仪式庄严。入党誓词八十个字,十二句话,“我”字开头,党在心中。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再次重温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大家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在宣誓中坚定理想信念。“重温,不再只是形式,而是仪式,重温一次,洗礼一次。重温,提醒“我”时刻不忘初心。不忘为什么出发,才会找准方向,坚定追求,勇往直行。”党员领导干部伍诗仁说。

无趣变有趣 主题党日“鲜味”重

“哈哈哈,答错了,该你表演节目了!”一改往日枯燥开会、学文件的方式,冷水滩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紧密结合组织工作主责主业,通过“党建知识有奖抢答”“不忘初心有奖问答”等方式,将“移动课堂”带进“乡村”,“答对有小礼品,答错则表演节目,大家请听下一题...”机关支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彰显支部特色。在往返途中组织全体党员唱红歌,向党表达党员干部不畏困难、坚守初心、履职奉献的心声,唱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通过创新活动方式,让主题党日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促发展。”据悉,这是冷水滩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一个缩影。敏村作为国家级3A景区,也是冷水滩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工会活动的首选之地。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助力景区复工复产,该区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景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有机结合,精心设置“聆听初心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有奖移动课堂”等10余个模块,鼓励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到敏村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通过自主点单、自由组合,营造出有趣有料有味、寓教于乐的浓厚活动氛围,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担当使命、奋勇直前,共同迎接疫情散尽后的春暖花开。

如果觉得《冷水滩:主题党日活动潮水般涌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21:58GoodnIght゛[黑龙江省网友]203.8.70.16
    活动潮水般涌动,一定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顶0踩0
  2. 2024-01-31 21:46杨子[河南省网友]203.90.1.120
    想知道主题是什么,一定会去参加的!
    顶4踩0
  3. 2024-01-31 21:34萧萧夜雨[福建省网友]203.187.173.111
    冷水滩的主题党日活动肯定会火爆,不容错过!
    顶0踩0
  4. 2024-01-31 21:22伊`Young[青海省网友]218.185.192.62
    好期待主题党日活动,一定会很有趣!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