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不再相信眼泪:初一作文的心路历程

2024-02-01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8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不再相信眼泪-初一作文”是一篇初中生对于成长和心情变化的思考和感悟。文章通过描述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情感波动,表达了对于眼泪和情感的改变和看法。作者或许曾因泪水流淌而感到无助或心痛,但逐渐明白眼泪并非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而是通过勇敢面对和积极应对,更能够化解困境。作文或许蕴含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对于情感和成长的深刻理解。通过作者的感悟,读者不仅能够感受到作者的成长历程,也或许能够获得一些对于情感和成长的启示和反思。

以前的我,曾是一个爱哭的人,生活学习上有一点不如意,我就会用眼泪来发泄这种负面情感。在无数个月夜下,我曾因为父母责骂,考试失利……抱头痛哭,在朦胧不清的泪光中反省自己,渴望用这种方式来减轻痛苦。但是,我现在明白了,眼泪所减轻的只是表面的痛苦,而这种痛苦会随着眼泪不断的加深,这只是一种自暴自弃。

流下眼泪后,我感受到的只是惭悔和来自内心的落空,带着这种情感,我走进了书中,我在文字柔光的笼罩在渐渐舒展自己的心灵,在每一个夜晚,在每一次承受不住压力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书中冰岛作家说过的话眼泪无法洗去痛苦。于是也就不依靠眼泪来减缓压力了。

我不再相信眼泪,我明白了,我释怀了,在面对生活的挫折时,不应该自暴自弃,而是应该把悲痛化作力量,让这种力量促使你努力,从而在挫折中站起来,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努力去避免挫折。

我曾经多么相信眼泪的力量,我相信它会让人的痛苦发泄,自动愈合,让人从挫折痛苦中解脱,我也在日日夜夜中纵容自己,用眼泪纵容自己的懒惰,用它掩盖。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不再相信眼泪,我明白,要在苦难中开花,绽放力量。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战胜挫折。我不再相信眼泪,人生中,有欢喜,有忧伤。既有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悲痛情怀。也有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悦感慨。

我不再相信眼泪,我只相信我自己。只要肯吃苦,肯努力,成功终有一天会在我身边降临!

如果觉得《我不再相信眼泪:初一作文的心路历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1 16:45巴塞罗那的回忆[湖北省网友]202.44.147.178
    @呆呆、傻傻out眼泪代表成长和坚强,期待读到你的作文,展现内心的成长。
    顶7踩0
  2. 2024-02-01 16:23呆呆、傻傻out[天津市网友]161.207.53.205
    初中时期情感丰富,写作是一种很好的宣泄方式,支持你的心路历程。
    顶2踩0
  3. 2024-02-01 16:01LANE[新疆网友]43.225.211.185
    这个话题很有意义,眼泪不代表无助和悲伤,写作可以让人找到新的出口。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