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传统手工制作:如何制作正宗美味的泡椒鸭爪

2024-02-01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5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想要享受正宗的泡椒鸭爪吗?那就来学习如何制作吧!泡椒鸭爪是一道口味浓郁、麻辣可口的传统中华美食,其做法简单易学。首先,准备新鲜鸭爪,食材中还需要泡椒、姜、大蒜、花椒等。其次,将鸭爪焯水,然后用酱油、料酒腌制,待入味后下锅煮熟。最后,将煮熟的鸭爪与泡椒、葱姜蒜一起翻炒,让香味四溢。翻炒至入味即可出锅。这道美味的泡椒鸭爪不仅口感十足,而且麻辣鲜香,香气扑鼻,入口鲜美。快来尝试制作一下,让你的家人朋友也能品尝到地道的中华美食!

原料:鸭爪、盐、生抽、老抽、醋、蚝油、白糖、葱、生姜、大蒜、八角、香叶、桂皮、花椒、料酒、泡椒。

做法步骤:

第1步、鸭爪洗干净。

第2步、冷水下锅煮20分钟(吃的软多煮一会,反之少煮一会),锅中放葱 料酒 花椒 香叶 桂皮 八角去腥。

第3步、准备好泡椒 小米辣 生姜 大蒜。

第4步、分别将小米辣 泡椒 大蒜 生姜切好,在加点花椒 一个八角。

第5步、把切好的小米辣 大蒜等...全部一起倒入盆中,在加入一勺生抽 一勺半陈醋一碗凉开水,盐 蚝油 白糖 老抽适量,一起搅拌均匀 。

第6步、将煮好的鸭脚清洗干净,再用清水泡一下(也可以放冰水)。

第7步、泡好了把水倒掉备用。

第8步、再把调好的汁倒进去搅拌均匀。

第9步、放冰箱冷藏几小时就可以吃了。

如果觉得《传统手工制作:如何制作正宗美味的泡椒鸭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1 18:43园丁[新疆网友]120.72.201.50
    一位泡椒鸭爪爱好者发表看法:“这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美食教程,一定要试一试!”
    顶4踩0
  2. 2024-02-01 18:28上帝留下了我[陕西省网友]203.30.220.66
    有网友留言说:“这道菜看上去很有挑战性,但视频里的步骤都很清晰,让我都想试试了!”
    顶0踩0
  3. 2024-02-01 18:12娜眼瞬间[浙江省网友]103.26.240.147
    一个美食达人“传统手工制作真的让美食更加地道,看起来好好吃啊!”
    顶1踩0
  4. 2024-02-01 17:57清风墨雨[台湾省网友]203.32.95.122
    爱吃泡椒鸭爪的人表示:“这个视频教会了我如何在家做美味的泡椒鸭爪,太棒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