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武汉聚狮教育集团面向河南濮阳台前县招聘教师117人 25日开始报名!

2024-02-02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8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武汉聚狮教育集团近日宣布,将在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举办大规模教师招聘活动,计划招聘117名教师。招聘活动将于25日开始,并持续一周时间。据悉,招聘范围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招聘对象包括有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以及暂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欢迎具有教学热情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人员前来报名。聚狮教育集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为当地教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生发展。对于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待遇。

近日,武汉聚狮在线小编了解到,各地区教师招聘考试陆续进行中,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现河南濮阳台前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7名和面向1999级和2000级中师生招聘小学教师20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招聘详情:

根据通知要求,所有考生报考学历须为普通全日制统招学历,且年龄不超过30周岁,研究生放宽至35周岁。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要在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其中,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技岗位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需要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9月30日18:00前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关于考试安排,笔试设一门综合试卷,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新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教育综合知识,以及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要求以准考证为准。

关于面试考试,面试采取试讲(微课)形式,内容主要依据现行中小学现行教材制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后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方式进行录取。

武汉聚狮在线小结:现阶段,各地区教师招聘考试陆续进行中,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除此之外,建议最近这段时间,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开启备考,只有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考试成功,顺利入编。

如果觉得《武汉聚狮教育集团面向河南濮阳台前县招聘教师117人 25日开始报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8:14! deer ¡[河南省网友]116.212.167.28
    @卡莫怪人祝愿教育集团招聘顺利,希望能够为当地学校注入更多活力和希望。
    顶6踩0
  2. 2024-02-02 18:11卡莫怪人[广西网友]45.124.101.247
    招聘教师的消息一定要及时通知给更多人,希望有意愿的人能够顺利报名。
    顶4踩0
  3. 2024-02-02 18:07〝 永恒 Eternally び[安徽省网友]103.229.220.58
    117人的招聘规模很大啊!希望这次招聘能够为台前县带来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
    顶5踩0
  4. 2024-02-02 18:04横扫天下[北京市网友]203.8.173.233
    太棒了!教育机构能够提供这么多就业机会,希望更多人能够受益。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