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卡Runner发布CC骨传导耳机 引领健康运动新潮流

2024-02-02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1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南卡Runner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CC的骨传导耳机,旨在为运动健康而生。这款耳机采用了先进的骨传导技术,能够将声音直接传输到听觉神经,不阻碍耳朵外部的环境声音。这不仅让用户可以同时享受音乐和周围环境的声音,还可以更安全地进行户外运动,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是一大福音。南卡Runner CC耳机的发布也被认为将引领耳机新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音乐享受体验。这款耳机的问世标志着南卡Runner不仅关注音乐,更关注用户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成为了运动健康的最佳伙伴。

CC发布将为耳机健康化提供了新解决思路。

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采用的是双耳开放式设计,声音是通过头骨直接传送到内耳,无需入耳就能传播,不会堵塞耳道,解决了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佩戴不适的缺点,极大的降低了损害耳膜的风险,为热爱运动和经常户外运动的朋友量身定做,我们在用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跑步听歌时不会有入耳式那种堵塞耳朵,处于“耳盲”状态,极大地避免危险情况发生,保持对周围环境的察觉,让运动更安全。

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外观上也是非常时尚简洁,整个机身为简洁时尚的流线型,整机重量仅为35g,创新采用军工级可塑硅胶材质工艺,可以任意弯折,便于佩戴和收纳,耳挂用独家黄金比斜角耳设计,外加婴用品级的高活性纳米硅胶材质,防掉落稳固系数增加38%的同时,更加有效提升佩戴舒适度,,剧烈运动不会掉落,专为运动而生!

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除了外观设计上独特,其内置芯片也是一流,采用高通QCC蓝牙5.0技术,芯片功耗低,动态范围广,稳定性高,超低延迟,10米内稳定传输,不用担心耳机连接性不好,音乐时断时续!

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相比其他骨传导耳机在音质上也是有极大的进步,采用了6.5mm大功率骨传导喇叭,搭配行业领先的震动发声传感技术,和独家OT闭合降漏音技术,降低80%漏音现象,音量不变情况下,有效降低骨传导发声的震动感也提升音质,让骨传导耳机也能拥有HIFI音效!

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还具备超长续航能力,音乐播放模式下可用6个小时,即使处在蓝牙连接模式下也可拥有5小时的使用时长。同时考虑到运动时出汗、户外下雨等意外状况,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采用全封闭式机身设计,具有IPX5防水等级,有效防止溅水等情况。

Nank南卡Runner CC在高通QCC蓝牙5.0、6.5mm大功率骨传导喇叭,军工级可塑硅胶材质工艺等众多参数的降维打击下,还能将售价定在了249元,势必将会成为千元档内最值得选择的骨传导运动耳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如果觉得《南卡Runner发布CC骨传导耳机 引领健康运动新潮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7:31漠北雪莲[天津市网友]202.14.79.41
    @善忘。上网健康运动新潮流真的越来越多选择了,这款耳机给人一种很科技感,很有吸引力。
    顶2踩0
  2. 2024-02-02 17:27善忘。上网[香港网友]203.30.29.155
    感觉这款耳机设计得很时尚,而且使用骨传导技术不伤耳朵,是个不错的选择。
    顶8踩0
  3. 2024-02-02 17:22黄小家[新疆网友]203.23.0.83
    这款耳机看起来很专业,能够结合健康和运动的元素,很适合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使用。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